[我的牙想你] 一次就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學長文,
還有沒有機會,那時候的循安,一次也好。
*
以前覺得理所當然跟隨著自己的目光,再也不屬於自己了。
那些年在美國,他很少特別想起學生時代的事情,
就是有一天突然想起了晉循安、想起了那個炙熱而純真的眼神,
然後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再也關不回去。
他也知道物換星移那麼多年過去了,
打從心底笑自己到底是在心存妄想什麼,就算如此還是想去看一眼,
一眼就足以確認,都過去了。
其實他很開心晉循安是現在的晉循安,
走出那段過去變得成熟自信,他們可以坦然的聊聊天、互相關心。
只是那天離開咖啡廳的時候,把往事又回想了一遍,
最後一點不甘和遺憾隨著眼淚奪眶而出。
那天夜裡他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坐在機場手上捏著機票,
是出發前的那一夜,雖然是凌晨卻燈火通明、熙熙攘攘。
他低頭看了一眼機票,當即握拳頭把票捏成團,
拎起了一旁的行李飛奔出機場。
凌晨一點,他應該睡了吧?
坐在計程車上,看著手機裡他的頭像,還是毫不猶豫的按了通話。
不,他一定還沒睡。
如果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記得他的飛機航班日期時間,那就是晉循安。
「喂?」果不其然接通了,晉循安聲音平穩傳來。
「抱歉、是我......睡了嗎?」
「還沒,你現在應該…在機場了吧?一切都還好嗎。」晉循安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突然皺眉:「怎麼會打來?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聽到他突然變得急切,葉其然被氣笑了,「晉循安你!」
不知道是在氣他笨,還是氣自己。
「你是不是傻瓜,這個時候還擔心我。」然後自己又輕輕的笑了,心裡一片溫暖,除了他還有誰會這樣。
晉循安沉默了一會兒,苦笑道:「再麻煩、也就最後一次了。」
「我是忘了東西。」
「什麼東西、在哪裡?」
「你下樓一下。」
「什麼啦?你不要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你下樓就知道了。」剛好此時,車也到了。
葉其然掛了電話、付了車錢,
站在那裡看著晉循安從大樓裡面走出來,然後看見自己後不可置信的跑起來。
「你怎麼在這裡!」晉循安看著他,擔心又在意,把他上上下下全都看了一次。
那個眼神,他弄丟了七、八年的眼神,被他找回來了。他不由分說的上前抱住晉循安,收緊手臂抱到最緊,眼淚那一剎那又不受控制流下。
「到底怎麼了?」晉循安一臉盲然,但沒有掙開。
葉其然開口才發現自己喉嚨哽住了,什麼也說不出來。
他曾經有機會選擇,就算要丟掉驕傲、就算會拖累對方、就算是錯誤的選擇,一次就好,不管會去到哪裡,讓他擁抱這個純純為他燃燒的眼神。
「如果,我說,我不去美國了呢?」
「到底在說什麼?」晉循安把他稍微拉開,仔仔細細的看著他,卻看不出來有一絲玩笑的成份,反而看到了…留戀?
他們面對面,晉循安眼裡的焦急、擔心和疑問不解全都盡收葉其然眼底,除此之外,還有因為他一句話,晉循安眼中燃起的希望。
「晉循安,我選擇你。」
那個不知前路艱辛,傻傻的想幫他扛起一片天空的晉循安。
一次就好。
**
寫在後面,
有些遺憾是人生就算重來一遍,還是只能遺憾,
也許只有在夢裡,才能勇敢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電影]哈勇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牙想你》:讓我徹底跌到坑底躺平(下)因為兒時陰影懼怕看牙的餐酒館老闆白朗,被姊姊白晴帶去高冷牙醫晉循安的診所就醫,看似個性差異極大的兩人,相遇之後卻譜出難以自拔的醫病戀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JB
2024-04-25
《我的牙想你》:讓我徹底跌到坑底躺平(上)余晉真的不愧是為了演好這部劇看遍台灣 BL 的男人!看著白朗的眼神和角度、精準的眨眼、甚至是語句的頓點,全部都撩到不行!!白朗和晉循安在曖昧時的(讓我呀啊啊邊驚呼邊把抱枕緊拉到胸前的)眼神對視和推拉互動、以及開始交往後各種甜吻,更是讓我下腹搔動想上老公!
Thumbnail
avatar
JB
2024-03-17
不做職涯規劃分析、不知熱情志向的我,不迷惘嗎?這些認定答案已在某處等我的想法,來自人們從小到大常被問或聽過的話,像是發揮自己的天賦、找到靈魂伴侶等,但這種要早早確立自我、實現目標的思維,也常引發人們反向焦慮,增添不必要也可能純屬先入為主的幻想追尋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4-01-06
1年8個月的時間,我的牙齒終於收進來了! 牙齒矯正(2021.11→2023.05)-張哲維 牙醫師 這是我的好朋友,感謝他給我機會做矯正,改善他的人生,我很開心,也謝謝他給予我回饋!全文如下 我本身牙齒的條件並無太過凌亂,但從小到到一直都有嘴凸的困擾,這個情形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日益嚴重,不需要大笑就會很明顯露出牙齦,令人困擾,有些側臉的照片也很容易顯出,我的嘴巴難以閉起。除了美觀的問題外,
Thumbnail
avatar
小張醫師-牙科治療的每一天
2023-12-06
程式題目練習:我離夢想身高還差多遠|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第二題練習題~應用的內容跟判斷質數差不多,甚至再更少一點(因為沒有要用到迴圈),所以這次寫起來就快很多,除了題目難度比較低之外,經過上次的洗禮之後,對於解題應該有再抓到更多感覺,所以寫這題比較有成就感一點XD 主題:宣告變數和判斷式的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每個人都有心目中夢想的身高,像小鳴就夢想著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4
筆記如何整理才好 ? 5 種主流整理筆記的方式,讓你一次搞懂差異 (依照自己想達成的目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來使用)這兩年網路上出現許多整理筆記的方式,讓人眼花撩亂。這麼多的筆記方法,每種整理方式想達到的目的都不同。礙於網路上的資訊太多太雜,許多人往往看到一個方法就直接使用,結果容易把自己的筆記庫弄的一團亂,最後只好放棄(然後重複這個循環)。這篇文章將分享 5 種筆記整理結構,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7-29
書籍分享|推薦一本書給交友網站上認識的你 《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沒錯,這就是我喜歡做的事》 你有沒有曾經在閱讀一本書的時候想起某個人,或是看見一個人的時候想起某本書呢? 每個人都有故事,都值得細細品味;每本書都有靈魂,都能和不同狀態下的自己來場深度交流。 如果每個人都有本和自己氣質相符的書,你的會是哪本呢?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2-06-08
讓你的每一次擊球想法簡單就好!現在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會覺得自己像選手降駕或附身,想要開大招加外掛,打什麽低飛穿越,大幅度曲球。看看電視比賽就好。先務實的脫困再說。把球打回球道上,下一桿再好好打上果嶺。我的積極進攻不會在這種狀況上去燃燒小宇宙,技術還沒有練到家,是無法和選手那樣對球路的掌握如火純青。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2-04-12
如果把對你的思念寫成篇,我是不是就能好過一點。現在是半夜一點多,整個城市都在沉睡。不知道遙遠的你,現在在做什麼? 睡了嗎?還是在埋首工作? 記得有陣子我們用電話聊得很晚 甚至從想睡聊到不想睡了 如今想起來,那段時光是真的很開心,對我來說 那段日子,我都很期盼晚上的到來 每次你接電話的那聲:「喂—」 總是讓疲憊的我再次湧現力氣 聽說你對心理學有興
avatar
不再可剝的柚子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