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想你] Alex表示無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唉~」白朗一臉無精打采。
這大概是白朗趴在那裡半死不活的第20次嘆氣,
Alex終於忍不住搭理他。
「Hey,怎麼了?」
「我覺得循安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在意我了。」
他就知道是這種無聊小事~
只是在聽白朗嘆氣100次和聽白朗抱怨戀愛煩惱中反覆抉擇,
終於還是善良的選了後者。
「怎麼說?」Alex好脾氣的問。
「就~最近他老是很忙,
中午也見不到人、晚上我們又正忙、忙完他又睡了,
一天也講不到幾句話,以前還會等我下班回到家,講個兩句再睡的~。」
白朗一邊講一邊流露出委屈和無奈表情。
「你們兩個工作時間不一樣,會這樣很正常阿,
和他在不在意你有什麼關係。」
Alex雖然感到一陣無言,仍實事求是的安慰白朗。
「我也知道…但就是,唉、你不懂~」白朗嘟起嘴。
一天到晚打電話,顯得自己很黏人,他不想這樣阿,
才在這裡嘆氣。
「你想他就打給他。」哪那麼多事。
白朗突然眼睛一亮,看著Alex賊笑:「你手機借我一下。」
「做什麼?」Alex警惕的問,看他這表情就沒好事。
「你打給他,就跟他說我喝醉了。」白朗興緻勃勃提議。
「才不要。」果斷拒絕。
白朗聽見拒絕,又無力的趴回桌上。
Alex看著他,嘆了口氣,拿出了手機真的按了通話。
「啊你不是說不要!!」白朗彈了起來,他隨便說說的阿,不由得伸手想搶過來。
Alex拿高手機,閃過了白朗動作。
「喂?」晉循安沉穩的聲音從手機傳來。
見狀白朗放棄了搶奪,比了個閉嘴手勢示意Alex不要亂說話。
「喂?晉醫師,麻煩你如果已經下班了,快來把我們家店長帶走,他在這裡犯相思,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工作了。」
晉循安一聽便笑了。「謝謝你,可以幫我把電話拿給白朗嗎?」
Alex告完狀這才把手機交給白朗,白朗怒瞪了他兩下接過手機。「喂?」
「還好嗎?我快下班了。」
「沒事啦,餓不餓?晚上想吃什麼?」
「你做的我都好阿。」
「那我就自由發揮囉,等等你來剛好熱熱上桌!!」白朗眼神瞬間充滿鬥志。
「好~」
「那就這樣囉。」想說再見又捨不得先說再見。
「欸、等等。」晉循安彷彿聽出了他的依依不捨。
「嗯?」
「愛你。」簡單的兩個字,但電話的兩邊兩個人都笑了。
「我也是。」
白朗瞬間心花怒放,完全不顧旁邊還站著Alex,笑的一點也不含蓄。
「好啦,先這樣,我忙完就過去。」
「嗯,拜。」
「這下滿意了?」Alex伸手要回手機。
「誰打擾你工作了、不跟你計較~我去廚房這裡交給你啦!」白朗遞回了手機,一臉不計前嫌。
Alex看著白朗精神奕奕的離開,搖頭笑了笑。
他想自己大概就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欠白朗的吧,
只是被放閃就能拯救世界的話,他忍著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