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拉打,該筍則筍,不凹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走位很重要,長線上總有方向,但是局部戰役只看人頭。進進退退,肯定不是一路順風,多空都能做,能曲能伸,才能存活看到長線上的獲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as tit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0 個跨出舒適圈的點子 (不包含出國打工遊學、學英文)我們總說要脫離舒適圈,但得出的通常都是「出國看看」、「把英文學好」這類狹隘的結論。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2-12-13
李斯的仕途(中):利用社群認同和損失厭惡來進行說服這就是我們該讀〈諫逐客書〉的第二個理由: 利用社群認同和損失厭惡來進行說服 〈諫逐客書〉的說服心法:了解說服對象的需求 〈諫逐客書〉的說服技法:社群認同 〈諫逐客書〉的說服技法:損失厭惡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琳瑯滿目的高中國文
2022-07-20
我打官司可以不出庭嗎?律師說給你聽!打一場官司,不管是自己主動發起的(原告)、或是很無奈的被他人提告(被告),這一場官司必須自己扛起,而在筆者執業生涯中,也常常被問一個問題:律師我可以不要出庭嗎?本文將分別從民事訴訟、刑事訴訟以及行政訴訟向各位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05-28
病毒不停進化,第4劑打不打?當世界各國衛生官員奔走各疫苗廠、出高價還搶不到疫苗(台灣是其一),以色列早就已經通過BNT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並開始全國施打了!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25
邱允文-Auto CAD學習-打開圖形時出現不需要的線條Auto Cad 荒謬的線條問題 歡迎來到 AutoCAD 支持和學習中心,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文檔、教程、視頻和故障排除資源。 關閉硬體加速 在 GRAPHICSCONFIG 對話框中 關閉 硬體加速 <LINESMOOTHING>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5-05
從被人傷害到傷害別人……帶孩子探討那些我們不應該說出口的話我常帶高年級和國中的孩子寫〈最不喜歡大人說的一句話〉這個題目。根據統計,「還不趕快去寫功課?!」榮登排行榜第一名。這學期的課程,我整理了八句學生筆下的「傷人金句」給孩子們看,他們深感認同。聊過以後,還沒結束,真正的重點才要登場!這也是我在這學期加進課程中,試圖帶領孩子進一步思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4-13
追夢女子要出發了!2012 那年我 27 歲人生第二次出國,第一次是跟大學同學去泰國跟團的畢業旅行。
Thumbnail
avatar
Chütopia
2021-10-17
〔影片〕【房貸繳不出來該怎麼辦?自救四妙招避免房子被法拍!】貴哥來開講#1貴哥來開講#1【房貸繳不出來該怎麼辦?自救四妙招避免房子被法拍!】 「Hello 大家好!我是貴哥,歡迎來到貴哥來開講 ,貸款有好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房貸繳不出來該怎麼辦?」 1. 使用房貸寬限期 所謂的寬限就是本金寬限,本金寬限的意思是說:「你每個月繳的貸款裡面是有含本金跟利息,那本金寬限
Thumbnail
avatar
Kiki
2021-10-12
夏日開胃料理:沙拉筍天氣燠熱胃口不佳,我喜歡在週末買個幾斤綠竹筍,一次煮好放冷藏,週間再拿出來吃,省時又省事兒。 我今天買了三斤綠竹筍,一斤130元,合計390元,總共有七支,大約可分三次上桌,還滿划算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7-03
台股打出國安基金牌,你要跟還是不跟? 先來看看國安基金進場的歷史 只有2000年3月政黨輪替那次,是在十年線之上進場 剩下的五次都是在跌破十年線後進場! 國安基金進場點 這次2020年3月,也是在跌破十年線後進場 那麼,面對國安基金進場,你要跟,還是不要跟? 停看聽,先來看看歷史的走勢吧! -股海的諾亞方舟-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