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大一下1 宿舍、窗邊、火車便當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五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聽著浴室水流聲,小凱在大聲唱歌,我呆坐在椅子上看著房間,小凱突然打開浴室門
"沒拿肥皂!!"小楷頭髮在滴水,跳腳跑出來,在行李箱前面小碎步,全裸濕透
『你不會叫我幫你拿喔...』我起身走向小凱
"我忘記!!"小凱還在蹦蹦跳跳,應該是會冷
"找到了!!"他快速拆開包裝,小碎步跑進浴室關上門
溼透的小凱在浴室外面,小麥色的皮膚滑亮的一層,因為濕透的冷,身體肌肉繃的緊緊的,胸肌在顫動,手臂寒毛直豎,好性感的小凱

我到走廊晾剛剛丟去洗的衣服,回房間看著窗戶外面滑手機
"洗好囉洗好囉"小凱從背後抱住我,我把一手往後伸,撫摸他的大腿
『你不會冷?』小凱全裸
"擦乾就不會啊"
"今天很熱耶,22度"
『來曬一點太陽』小凱在我背後,我擋住了所有陽光,把我們順時針轉九十度
『咦?』我手滑上小凱的大腿內側
硬屁阿
"怎樣啦"小凱抱緊我
"你就沒硬"
他轉來我正面,一把掐住我的屌,下流的笑
我當然硬了,前兩天沒有尻槍,和小義三人行那天之後有一點點尷尬,我和小凱很克制自己,搬回宿舍,大一精力旺盛的我們,不只硬了好嗎
『你不穿衣服嗎,等一下他們回來』我手臂環繞小凱的腰,在他後腰手指交叉
"他們去吃飯,應該還要一個小時吧"
"而且"
小凱低下頭,額頭撞了我胸口一下
"我有清後面..."
原來你現在想要
我也是

小凱蹲下來,拉下我的褲子,肉棒應聲彈出,一整個冬天沒有曬太陽,我的膚色又白了,屌直直地指向天空,小凱笑盈盈的看著我的肉棒晃啊晃的
"好大呵呵呵"小凱一邊傻笑一邊鬆鬆的握著我的屌
窗戶外面是陽台,陽台外面是宿舍後面的人行道
是校內的人行道,所以經過這邊的人不多,晚上經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樓一整排的房間內部
現在下午,我也搞不清楚這樣看不看的到裡面
"上衣脫掉"小凱拉高我的短袖,一邊脫一邊親吻我的奶頭,我抓著衣領把上衣丟向我的位子,小凱一手嚕著我的肉棒,一邊舔我奶頭,我胸肌動了動,有點癢
"開學之後就不能這麼放肆了"
小凱又舔了我奶頭一下,墊腳親我
『怎麼說』我回啄了他的嘴唇
"有品勇阿"
"而且小義沒有醉我也覺得很怪"
『是沒錯』我伸出舌頭,輕碰小凱的舌尖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五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09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