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活著,除了自由更要有尊嚴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版愛麗絲(有栖)夢遊仙境(大誤)欸……是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近日終於在網飛上映了,說說我的一點感想(有雷有時事):
1.我不是傑尼斯的狂熱粉絲,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傑尼斯的男團到底有哪幾個,但這次今際之國讓我對山下智久的演出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雖然他在劇中的台詞一直都很中二又裝逼(無誤),但看他出場到最後一直全身光溜溜(還露臀)的走來走去就很讓我佩服。
2.全劇女角沒一個不是不能打的!(完全無誤),這次每個女演員都好棒啊,就算是反派也都讓人好喜歡,尤其是新加入的恆松祐里,她的眼神非常有魄力,對了她是電影如月車站的女主角喔!
3.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第六集黑桃Q女王坦然接受失敗對眾人說我要自由地活到最一刻隨即翻身往下一躍,這悲壯凜然的場面大概只有刺客教條里的信仰之躍可堪比擬。另外同樣第六集苣屋和九頭龍對決的場面也很驚心動魄,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又有誰能夠決定並評判生命的價值?身而為人的態度又該是什麼?儘管大家現在早已習慣閱讀聳動的標題還有狗血獵奇的內容,對於大人物還是大官員不管有意還是隨心出口的一句話無不趨之若鶩甚至是追捧亦或抨擊鬧得滿城沸騰,卻對因不識字就被公司矇騙導致相關賠償全無的勞資事件充耳不聞甚至噤聲(對,我說的就是那家網路書店),還有那些更加弱勢無助的族群……除了自由自在的活著,人活著更需要尊嚴,只是現在我覺得這兩樣人類好像都不曾真正擁有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翔
空翔
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