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cosplay可以結合慢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看到目前有田中馬拉松,台北馬拉松,可以發現路跑對於民眾來說越來越常見,而相較於一般馬拉松的半馬、全馬,是給平常有在訓練的運動員或是民眾來去參與,而我們這個漫漫路跑活動有設置了5公里及10公里的路線,讓平常比較少運動的人也能來參與路跑感受一下路跑的樂趣,而我們加入了Cosplay的元素能帶入更多不同的人群進到我們的路跑賽中,期間還有攝影活動可以讓著cos 裝備的人可以留下一些紀念。
漫漫cosplay路跑
活動時間112年5月28日
活動對象:報名後,cos任意角色即可參加
活動地點:台中高美濕地
參賽距離:5公里健走組、10公里路跑組
獎品:
5公里健走組:
運動拖鞋、運動毛巾、運動水壺、排汗衫、明信片組(6張)
10公里路跑組:
運動鞋、運動毛巾、運動水壺、運動短褲、排汗衫、運動斜背包、明信片組(12張)
完賽禮:完賽獎牌、完賽證明、摸彩券、餐盒
而我們周邊遊戲活動票選出來的名次
也有相對應的獎勵呦!
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500元
佳作兩名—200元
趕快來報名吧!
即日起至112/3/31日報名享有早鳥優惠喔!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有想過,春捲裡為什麼要包麵條嗎?寒食節不開伙就能吃的春捲,何時出現了肉和麵條?三千年前因為介子推而在民間誕生的春捲依然陪伴我們,但隨著現代人的口味改變,春捲的內餡又變出了哪些花樣?
    Thumbnail
    avatar
    Juno
    2024-04-04
    你有沒有想過,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外行星的行運可能跟我們個人命盤上的行星有挑戰相位時,往往會對我們的人生造成一定的影響,可能冥王水瓶要我們變成社牛,但我們的本質是個害羞的巨蟹,所以我們會在每個運勢底下有拉扯,有掙扎,但最終我們都得要選擇一個我們覺得舒適的自己的樣子。  
    avatar
    水瓶時代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2024-03-28
    你有沒有想過原住民根本不這麼想?最近科普議題相當受矚目,對於跨領域的知識和理解能力、資訊轉化以及同理受眾的需求,需具備相應能力。本文討論了科學教育在原住民族文化中的地位和對話。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3-20
    你有想過「閱讀是一種超能力」嗎?我知道,你有夢想; 我知道,你希望你的孩子擁有璀璨的未來 我知道,你希望孩子能夠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那記得,一定要給他這種超能力💪! 「 會閱讀的人,可以永遠不寂寞。」 上次整理儲藏間,發現一箱老公的書,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整理博士奇整子,為你整理空間、整理財富、整理好書
    2023-11-29
    主動會失去,你有想過不主動也會失去嗎?談感情到底要不要主動? 幾天前,看到有人發文問 跟喜歡的人曖昧但雙方都很被動怎麼辦? 由我自身觀點來說好了~ 我自從變成主動出擊的女生之後,快樂多了 雖然不會每次都成功,但至少我不會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可是告白失敗後就失去一個朋友了? 只想交朋友就不要當對象處阿~~~ 不告白也是會失去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16
    《奪回羅密歐》-你有想過前女友的感受嗎!?  這部電影改編自小說《當你屬於我》,而《當你屬於我》則是從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另一個角度改編而成的現代校園愛情故事。我覺得這概念蠻酷的,從世界名著中那些配角的視角去看那些事件,會是甚麼模樣的呢?以這部電影來說我覺得是蠻成功的改編。但我必須先承認,我其實沒有真正拜讀過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11-14
    總是被父母否決你的職業選擇,你有想過到底是為什麼呢?你有想過是為什麼,你的父母總是否決你的職業選擇嗎?當然被否決的心情很不是滋味!但其實可以當冷靜下來後,試著站在父母的角度想想看他們的心情,也許你有可能還是沒辦法理解,又或者你的想法能夠海闊天空,但不管怎麼樣,去選擇一條不後悔的職涯道路吧!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2-01-26
    你有想過自己能給自己意見嗎?如果你有看我前几篇的文章,就知道以前我完全不会给自己意见。 就在我觉得我永远都会处在极端低落状态的那一天…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9-02
    [圖像小說]俠鋪: 薪水即是你的生命 #6破廟驚見cosplay人士第六回 破廟驚見cosplay人士「鏘!兵!鏘!鏘!兵!」在還沒弄清楚情況的時候,古庸背後傳來一陣金鐵交鳴之聲。是戰鬥的聲音,但古庸很清楚,自己是從屋瓦堆中爬進來的,他的身後根本沒可能有空間施展開如此激戰。「呵,大概是聽錯了吧。狹小的室內,空氣不流通,會讓人聽到戰鬥之類的幻聽,這也很合理。」
    Thumbnail
    avatar
    俠鋪店小二
    2021-08-30
    設計思考三步驟:你有想過簡單的杯子,可以用加減乘除做設計嗎?旅日設計師林唯哲帶領選選研設計團隊策劃了一場以「設計思考」為主軸的原創展覽,整場展覽以簡單易懂的方式探索設計的基礎與本質。 設計並非高高在上或只有好看的外表,策展人期望透過這堂給所有人的設計思考入門課傳達給觀眾,設計其實很平易近人,並且就參與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