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換了姊夫提供的二手新車時間快要一年(明年二月滿一周年),加上之前開舊車的時間,基本上接近九年的時間了!我們家的車道從來沒有出現過狀況,今天不知道怎麼的~要上車道的前一個轉彎,突然有一台車要下來,因為對方開了大燈讓我有點抓不到距離,簡單說就是鬼遮眼啦!~居然抓錯轉彎的距離讓我的右後方車門下擺擦撞到轉角,當時聲音之大讓孩子都嚇到叫出聲音~可是這個車道我開了好幾百次,怎麼會抓錯轉彎時間撞到呢!真的有撞到嗎?甚至懷疑是不是幻聽~但是孩子的叫聲這麼明顯,很明顯就是事實!我無法逃避~
開始擔心怎麼面對老婆~如果坦拔說這件事,會不會被罵到臭頭~可是不說的話,我就跟孩子遇到問題不想說出來的心態一樣了,不知道撞得凹痕有多明顯~有沒有機會裝傻,原本回家時間五分鐘不到的,我感覺像五個小時那樣漫長~到底該怎麼面對?
後來我決定誠實面對~就在看到板金凹陷比預期的大,知道怎麼樣都遮掩不了我的失誤,覺得要利用這次機會做好榜樣,回到家裡,坦白跟老婆說心裡不開心~因為剛剛撞到了車子側門,並一五一十的說了經過,果然老婆碎念了!最近這個月,家裡已經常常壞了東西,最早先是熱水器壞了!再來是馬桶的沖水只能用小水量沖掉,大水量的塑膠支點斷裂,後來前個周末微波爐壞掉,牛奶加熱到一半停了!已經屋漏偏逢連夜雨了,我還失神的去撞到車門~天啊!到底還有多少要花錢的事情發生啊!整個帶賽的2022年!
偏偏今天聽了唐立淇的星座解說~又提到雙子要注意交通工具~有沒有這麼準!可是之前十月提到的工作運勢會有爬升的部分都不準~好的不靈壞的靈是哪招!算了~不要強求了!之前就說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也許~我這次的災難可能已經大事化小,從可能失神和別人汽車擦撞簡化到只是自己撞到轉角防護條,這角度來看~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不然實在沒道理開了九年的車道會去撞到啊!
沉住氣~希望自己可以度過這次的劫,婚姻方面~工作方面~交通安全或是身體健康方面,都希望能快點厄運退散!迎接新的2023~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創業該有的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心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溝通or談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幸運的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神不會標示人名,弄點花給CC當主角^_^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4-03-30
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十章第十章 警報聲一響起,老師們連忙把學生都往地下避難所送去,這是異獸入侵,上一世有一次他下課回家就看到受傷的父親躺在家中,想來跟這時間點差不多,如果這時候他出手因該父親就不會受傷了,所以她偷偷的往他停摩托車的車棚去了。 他做上那台百萬摩托腳下打第一檔,摩托車就如野獸出籠,衝了出去,他在車棚轉彎出甩
avatar
振威李
2023-08-07
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九章第九章 因為他們的教室就在一摟離操場很近,他們一到操場就直接對上校隊,直接一個三打三籃球賽便開始了。 姜子尚這次要了一個主攻的位子,他一洗球洗完便直接後退投了個空心三分球。 張帆走過來就說:阿尚,你這操作太猛了。 姜子尚笑著說:你去守好籃下。 張帆點點頭就走了,而剛剛跟姜子尚互相洗球的校隊
avatar
振威李
2023-08-01
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七章第七章 他們倆各自回了家,而姜子尚剛打開門,廚房中忙碌中的姜母就探出頭說:這麼晚了才回家,去那鬼混了? 不過姜母多看了幾秒便說:你這小子花錢買了西服,還去剪了頭髮? 姜母知道她這兒子除了湯小芸沒有別的事情能夠讓她上心,所以他能夠去修剪頭髮,還去買了一身西服,這要花不少錢,著實讓他驚訝,因為一般
avatar
振威李
2023-07-17
🚗駕訓班駛記🚗道駕三趟+失神的場內練習某天台北下大雨,清晨五點醒來的我睡意不減,趕緊到公車站等候前往接駁站的公車,一如往常地出門和自己信心喊話,連日來駕訓課程讓我有些疲憊,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星期是最後一周了,所以昨天練習道駕時,我發現比前兩次的我好太多,當下停紅綠燈太久,教練等道打呼聲響起...... #勇敢駛下去 #我要拿到駕照
Thumbnail
avatar
日常詩誌
2022-09-18
【書評】:影像時代下,失卻了的同情心為甚麼從鏡頭看世界,我們反而傾向「袖手旁觀」、對別人的遭遇無動於衷?難道我們不能旁觀他人的痛苦嗎?那麼如何觀看才算是有道德?桑塔格藉著《旁觀他人之痛苦》,針對觀看別人的痛苦作出反思。
Thumbnail
avatar
John Hui
2022-05-28
[懷舊遊戲週報 2021/11-1]《復活邪神2》繁體中文版發售日確認等[懷舊遊戲週報 2021/11-1] 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復活邪神2》繁體中文版發售日確認 ‧《Eschatos》將推出 Switch 版 ‧FC/NES開發技術講解影片...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1-11-05
2021/9/27(一) 蒙神保守的人2021/9/27(一) 蒙神保守的人 彼得前書1:3-9 Photo by Bankim Desai on Unsplash 對基督徒來說,救恩是終極的盼望。 即使在看起來完全沒有出路的時候, 我們仍然可以喜樂、仍然可以用平靜的心接受即將發生的一切, 而且還繼續期待上帝伸手拯救。 我們不是放棄抵抗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1-09-27
快速尋找和追蹤 Email 的陌生開發神器 — Snovio 從事陌生開發是一件很勞心費神的事情,除了要找到大量的潛在客戶之外,還要找到潛在客戶的 email 、寄出 email 等。但是使用 Snovio 後,我覺得陌生開發這件事情變得輕鬆很多!Snovio 基本上自動化所有陌生開發流程!除了可以一次大量的 Import domain、尋找 email,還
Thumbnail
avatar
副業聊天室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