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手中那張老婆遞過來的腹部超音波照,心中百感交集,激動的感觸,伴著加速的心跳;愉快驚喜的心情,竟配著呆滯的神情;有機會當爹的體驗,卻跟隨著中年體力不佳卻要帶小孩的憂慮;生命的延續是最美好的禮物,也是人生的一大考驗
那小小一塊不到一公分的胚胎竟然會有心跳,這是我今天長的新知識;我常常被動著等待著新事件帶來新知識,讓我有點長進,卻忽略了主動學習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面對著可能到來的新生命,我不該用這種被動的學習態度毒害我的下一代,如果我繼續這樣好逸惡勞,小孩長大很可能對我說,你幹嘛當初不把我打在牆上? 光想就可能讓我今晚做惡夢!
    豆腐叔
    豆腐叔
    一個夢想助人卻自身難保的中年大叔,希望藉由文章交一些還在紅塵中努力掙扎的大小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