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 盧廣仲14週年演唱會_勵志的早晨

Patti C
發佈於音樂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對我而言也真的是好勵志的一天
上次看廣仲演唱會居然已經是2016年的事了,睽違六年再聽他現場,心裡除了感動還有震撼,決定要特別為這場演唱會寫篇觀後感。雖然在新專輯《勵志論》剛上架時,聽完的第一個感想是整張專輯製作非常成熟、編曲更是完美,卻好像失去以前那種獨特的野生感了(於是聽沒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其實我只認識19歲到22歲這幾年片段的廣仲而已,但我知道他除了過人的才華,一直都很認真。想起他剛進添翼時興奮地跟我分享;後來開始了各種巡迴,一場一場用實力與努力累積自己的人氣;從單曲發到專輯、從小場演出到開過好多場小巨蛋,現在的他已經是各方面都有著亮眼成績的盧廣仲了(那個拿到三金的男人)。
這場演唱會完全顯現他這14年來,踏實走過的每一步。
​完美的嗓音和(一直都很厲害的)吉他、成熟的舞台演出跟肢體動作,本來感覺不太有共鳴的新專輯歌曲,在他現場的完美演繹都讓人被觸動,真的是非常動聽(後來回到家反覆聽了好多次);而且整場演唱會的音樂、燈光、視覺,也帶給在場的每個人一場完整的聲光饗宴。
樂手、舞台跟燈光設計都令人驚艷的一場演出
​我還是可以輕易想起~2005年廣仲在四維堂舞台中央 害羞卻光芒四射的模樣,當他開口的那個瞬間,即便是當時21歲的我,都可以知道這個男孩是一塊了不得的鑽石,未來必定要在某個地方閃閃發光。如今他已經不是那個面對舞台會緊張的管仲小弟了,還好熟練專業的舞臺動作之下,還是可以在他的神情中看見19歲的羞澀,而他依然擁有天然的可愛與幽默,讓人感覺安心。
​當年的我常常說~聽廣仲的歌會開心,但隨著十幾年的光陰過去,他的音樂裡變得深厚了,不再只有青春的開心明亮,也包含了更多人生喜怒哀樂的各種感情,可能這就是我在最後一首壓軸歌曲〈英雄〉泣不成聲的原因吧!
如今他也已經如我在初識他時預見的~成為一位光芒四射的音樂人了
10會員
9內容數
想留下不被社群軟體淹沒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