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書的碎碎念1:地球守護者Keepers of the garden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終於看完那本,買了很久,帶去歐洲又帶回台灣才看完的書。
導讀說,這是一本告訴讀者宇宙真相的書,讀者的內心要準備好了、夠強大了,才會開始閱讀;同時書裡也替大家解開了宇宙起源之謎。
但看完之後,我想知道的許多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當然書到很後面提到了地軸傾斜,這讓我有點驚訝;現在確實有些人在討論氣候變遷的本因有可能確實是地球本質的變動。
同時書裡很多情節都讓我看得毛骨悚然,不是情節毛骨悚然,是一種,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感覺,我就是感到恐懼。
如果這個世代真的有很多外星人轉世在人類裡,菲爾最後不該只成為一個nobody,過著跟一般人一樣的普通生活。
他應該要成為可以影響世界局勢變動的人。
現在的世界好亂;疫情爆發之後,看國際新聞才變成我的日常生活之一;可是每天這樣看著看著國際議題,就覺得世界好動盪、好亂;好沮喪,我不是生活在一個很優渥很舒適很進步的社會嗎,為什麼仍然有那麼多人在受苦?
什麼時候才能放下民主與集權的紛爭?什麼時候才能和平無憂的過日子?我想如果外星文明想幫助地球改變,想幫助地球朝下一個維度邁進,想讓人類不再執著於物質社會,而是往心靈更高層面邁進,那那些轉世而來幫助地球的「人們」,應該要成為重要的領導者或具備影響力的人吧。
如果大家都是nobody,世界永遠被掌握在少數人手裡,那再多外星人轉世我想也於事無補。
我只想過平凡的日子。
Anita
Anita
靠數字維生,但喜歡文字;在商界打滾,但熱愛文學;小時候只看中文小說跟散文,現在開始練習什麼都看。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很忙,上班8小時再加班8小時是日常,離職前盤點自己,才發現過去四年竟然也看了20本書。換下一份正常的工作前,決定開始記錄讀書心得,記錄當下的自己,並希望下一個四年可以看40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