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0章 方尖碑的秘密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而另一邊遠在聯合國的W.C.A和A.E.T的總部裏面,一名特種兵的軍官正在匆忙的前往設施的內部,他一層一層的快速往下而去,當他來到了指揮部的某個設施裏面時,他將手中的平板電腦遞給了那一位背對着大門以及坐在正中央的,看起來像是總指揮官的白人軍官手上,隨後便以很堅定的神情說道--
軍官:“報告局長,我們已經查到了那三名神秘人的身份了!”
“是嗎?他們是誰?”
軍官:“變成怪獸的那個人名字叫做卡爾.哈德森(Carl Hudson),年齡32歲,美籍人,已婚,沒有兒女,職業是一名健身教練。在三個月前的6月11日淩晨4:30分左右,他的妻子埃夫林.哈德森(Evelyn Hudson)突然在家中被殘忍的殺害,隨後他也失蹤了。當時警方懷疑是他殺死了自己的妻子之後便畏罪潛逃,於是便一直在追捕他,但卻一直都沒有他的線索和蹤跡,直到昨天早上他才出現在國立大學院裏變成了怪獸。”
“嗯,那另外兩個呢?”
軍官:“那位身材矮小的,名字叫做泰特斯.墨菲(Titus Murphy),年齡36歲,英籍人,喪偶,沒有兒女,與父母同住,職業是一名運輸公司的貨車駕駛司機。在三個月前的6月11日淩晨4:30分左右,他突然離開了自家之後便從此失去了蹤影,他的父母在他失蹤之後的第三天,便向報館發出了尋人啟事,警方一直以失蹤人口來處理他的案件。”
此時,這位背對着大門的指揮官突然把座位轉向左邊並且站了起來,隨後還皺起了眉頭陷入沉思之中。他就是當時在學院的外面,負責指揮A.E.T特種兵作戰的那一位隊長:湯姆斯局長。他思考了一會兒之後便和眼前的這位軍官說道--
湯姆斯局長:“也是在6月11日?連時間也是在淩晨的4:30分左右?難道第三個人也是一樣嗎?”
軍官:“是的。第三位是一名正在服役的軍人,他的名字叫亞歷山大.奧利弗(Alexander Oliver),年齡25歲,美籍人,未婚,與家人一起同住。他也是在同一天的同一個時間點,突然從睡夢中醒來,離開自家後便失蹤了,他的父母也已經報案和發出尋人啟事,而軍營的教官也一直在尋找他的下落。”
湯姆斯局長:“這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都是在同一天和同一個時間點?難道......是和那個古跡有關?”
軍官:“局長,您說的可是姆大陸的古跡?”
湯姆斯局長:“我也不知道,不過這三個人都是在古跡被挖出來之後的第三天,在同一個時間點上離開了自己的家人,不得不讓人懷疑是和古跡有關。這樣吧,你馬上去查一查,在這一天的同一個時間點,在全球各地是否有相同的失蹤人口案件,確認之後如果有的話馬上整合向我匯報,我要知道失蹤的人數是多少。”
軍官:“是!局長!”
說完,這位軍官便離開了指揮部。這時一名研究人員從大門走了進來向湯姆斯局長匯報說道--
研究人員:“局長,深井集團的社長來電,他想和您談一談。”
湯姆斯局長:“把線接過來吧。”
研究人員:“呃......局長,深井社長吩咐,他希望可以單獨和您對話。”
湯姆斯局長:“......把線接到我的房間來!”
隨後,湯姆斯局長便離開了指揮部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在他進入房間之前還必需在門邊的設備上輸入密碼和透過眼角膜的基因掃描,才能打開房門進到房間之中。在他的房間裏面,一眼望去可以看見在他辦公桌的後方是一面玻璃的窗戶,而窗戶的外面就是整個基地的主要核心:機房,機房的正中心是一座非常巨大的核能聚變反應堆,是提供整座基地電力能源的發電設施。
而在房間左邊的墻上則是一個書架,上面堆滿了無數的生物學、化學、機械工程學,以及其他的相關典籍和書冊;而在右邊的墻壁上,則是堆滿了不知名的生物頭顱標本,其中大部分都是未知的特殊外星生物。湯姆斯局長來到辦公桌前把平板電腦打開之後,一個投影式的儀器便把深井社長的影像投射到入口的大門之上,隨後湯姆斯局長便和這個虛擬影像說道--
湯姆斯局長:“老深啊,你怎麼會突然找我呢?是有甚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嗎?”
深井社長:“老湯啊,難道沒事兒我就不能找你聊天嗎?哈哈!”
湯姆斯局長:“你少來了!你哪一次不是因為出了事情才來找我的?快說吧,這一次你又惹了甚麼麻煩呢?”
深井社長:“我這一次是給你帶來好消息的。”
湯姆斯局長:“好消息?笑話!你的好消息不就是你的科考研究有了甚麼新發現之類的,那跟我有甚麼關係?我可沒興趣知道!”
深井社長:“那如果我告訴你:我可以把我一直在研究的姆大陸文明,其中的一些遠古科技告訴你,讓你可以掌握這些超越現代科學的古代技術,把你正在開發的武器、設備、甚至是士兵的體能,提升數倍至數十倍以上的作戰能力,你還會有興趣知道嗎?”
湯姆斯局長聽見這一番話後頓時眼前一亮,隨後便露出了很懷疑的神情說道--
湯姆斯局長:“老深啊,你別跟我開玩笑了,一個多月前我就一直要求你給我這些遠古科學的翻譯文獻和記錄,你當時就一口拒絕了!現在,你卻自願把這些文獻和記錄都給我?你有甚麼企圖啊?”
深井社長:“很簡單,當時的時機還沒成熟,很多的翻譯工作還在進行當中,如果貿然給你的話,我怕製造出來的東西不能達到完美的境界;如今那一根八面形的方尖碑,上面的其中一面古文已經成功被破譯了,我們可以進行這些古代的科學實驗了。”
湯姆斯局長:“眞的嗎!??那上面的古文所寫的是甚麼!?”
深井社長:“先別著急,如果你想知道的話,你最好親自過來一趟,這件事情必需秘密進行,我可不想被聯合國的政府知道,我有在參與未經政府允許的軍事實驗。”
湯姆斯局長:“好!我明天就過去!”
說完,湯姆斯局長便關掉了投影機器,坐在位子上陷入了沉思,並且還露出了一個非常滿足的笑容。
而在警方的調查方面,威爾森警官也在積極的追查那名白色怪人的下落,當那兩位警員在醫院裏尋找小斌協助調查回來之後,威爾森警官便排除了小斌的可疑性,隨後便立刻着手調查另一名在陳列室裏的生還者。在經過了數小時的搜尋之後,警方也從媒體的現場播報視頻裏,找到了這名生還者的身份,於是他們便立刻向威爾森警官匯報說道--
警員:“長官,已經找到另一名在陳列室裏面的生還者資料了。”
威爾森警官:“說說看。”
警員:“他的名字是阿爾伯特.瑪克,今年22歳,目前單身,是新時代報社的實況記者,目前與家人同住,他的家庭成員祇有父母和一位弟弟。目前住在海伯利昂區第9街第6樓的66號單位,這是一座私人的獨立公寓。警官,是否可以安排行動了?”
威爾森警官:“對!現在馬上集合所有的特警隊員!全員裝備電擊鎗和催淚榴彈!在我們到達公寓並且將其包圍起來之後,等我的命令才可以衝進去執行任務,這次的任務代號爲捕蟲行動(Bug Hunt)!記住:我們的任務是活捉目標,沒有我的命令任何人都不許開鎗!大家都聽清楚了嗎!?”
警員:“明白了!長官!!”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5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