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跟泡麵的完美結合|不倒翁起司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於市面上的甜甜起司味,這款就是很純粹的起司香,另外四款的味道非常鮮明,口味上非常有鑑別度,但是讓匡匡最驚豔的莫過於起司湯麵,起司跟湯麵完美的結合再一起,再搭配Q彈的麵條,是一碗非常暖心且好吃的泡麵,價格上約28-45元/包,起司控真的不要錯過,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不倒翁起司炒麵
「不倒翁起司炒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這款僅有起司粉跟麵體,所以吃起來就只有切達起司香,簡簡單單就能吃到起司的純粹,好好吃喔!如果你是起司控再加一片起司也是剛好的吧

不倒翁辣起司炒麵
「不倒翁"辣"起司炒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能吃辣的人推推,不同於原味,這款多了甜辣醬包,所以味道就是甜辣口味(辣味為主),起司變成小小的配角,吃起來甜甜辣辣又隱隱約約有起司的香濃,愛吃辣的麵粉們不要錯過啊!

不倒翁起司拉麵
「不倒翁起司拉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本身就很出色的湯底加了起司以後跟湯頭完美結合帶辣度的香濃奶油濃湯每一口麵條都裹覆著香濃的湯汁重點是這款只要28元/包我心裡最棒的起司湯麵沒有之一

不倒翁辣起司拉麵
「不倒翁"辣"起司拉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這款的味道跟原味湯麵差在"辣度"而且是辣到快蓋掉本身湯底的那種如同我上面說的原味湯麵的味道本身就帶一點辣度且味道上非常均衡因此匡匡覺得吃原味湯麵即可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