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再會🎉 2023來吧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是個神奇的一年
讀書會的書友,從線上雲端的分享,到實體的吃吃喝喝的出遊,我從沒想過,我也有去見網友的一天😂 萬幸,沒有被賣到奇怪的國度,還變成交心的朋友,真是,太棒了。
新加了幾個社群,從投資到生活上,眼界都開闊了不少,認識世界的管道,果然要多一些,才能充分體會世界的神奇,不管是市井小民如我,或者是各路投資大神,都是一樣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的努力。我覺得自己現在,就像鴨子滑水,面上的優雅,都是因為有水底下的無數努力,希望自己,能一直走在進化的路上。天天探吉💰
關於投資!
投資自己,真的是最划算的事。透過瞭解自己的個性與風險忍受程度是個有趣的過程。偶爾會想要all in,經常發懶不想打單,偶爾賺錢,偶爾也會繳學費給市場,其實,我就是個一直還沒找到自己的打單模式的小韭菜,即便如此,還是能用vt 買下全世界,才是最棒的事😎
還有,工作永遠都是做不完的!
我試著放下追求完美的心態,終於,願意善待自己一點點,好像自己就變得,更有彈性,更柔軟一些,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大概就是這樣啦⋯⋯
今年,非常有趣,希望明年也一樣🌟
財財女力
財財女力
財財是一個正在斷捨離邁向極簡的女生,整理後開始自己的投資學習,喜歡多肉和園藝,卡林巴琴與欣賞一切美的事物,期待自己可以儘早財富自由。想跟大家分享的祕密是:要每天都對錢說~來吧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