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年‧新願望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遇見真正的自己!
我回到生命的本質!
我信任生命的帶領!
我在這裡開啟新的階段。
我在這裡開始表達分享自己的想法。
我不再當那個必須「墊墊」的人!
我不再當那個穿著隱形斗篷的隱形人!
我不再當那個被自己忽略的人!
我不再害怕被看見!
我不再害怕表達自己!
我開啟自己的無限可能!
我開啟自己的天賦才能!(什麼是我的天賦才能呢?正在尋找中...)
我遇見真正的自己!
我回到生命的本質!
我信任生命的帶領!
我採取行動!
ps.生命的本質---愛、豐盛、價值、力量、自由自在

0會員
5內容數
在遇見自己的路上,我陪伴著自己,我不是一個人!我帶著宇宙的愛一步一步地前進,自我探索,即使跌跌撞撞,不夠覺察或覺醒,我依然走在身心靈療癒之路,希望也能陪伴著你走一段路!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最終,我們都會回到靈性之光,回到愛的源頭!平靜與我們同在!光和愛與我們同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