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此生務必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與否在於心性,寄情山水皆良伴。
一花一草一世界
一葉枯榮一世情
老是名詞
而非動詞
人分活人與死人
聰明,才智,富貴,榮辱,尊卑,權勢,無一不是點綴。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善待自己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壞的人,是我自己 害怕因為身體機能限制我的成就, 我就拼命努力,獲得一項超能力 害怕別人嫌棄我的外表 我就砸錢去完善它 害怕別人認為我平平無奇 我就拼命創建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害怕追尋夢想的路上喝西北風 我就沒日沒夜的工作
avatar
My_Saturday_afternoon
2024-06-07
🍓被稱為草莓世代的我們台灣農牧場缺工持續進行中,新血投入的速度緩慢,世代斷層令人擔憂。 我身在一個被稱爲草莓族的年齡層,被視為喜歡休假不夠勤奮、抗壓性不足、只看薪水福利卻不懂工作給我們的學習機會比較重要。 十幾年前,台灣剛開放澳洲度假打工,我孤身前往澳洲工作。 跟台灣一樣的是,澳洲農場相當缺工,我工作的葡萄農場很偏
Thumbnail
avatar
豬醫師黃君
2024-05-30
當前世代的困境:該不該生小孩?孩子是否該在這個世界上出生?房價節節攀升,讓許多年輕家庭對未來感到絕望。另外,空氣汙染以及就業市場的壓力也成為許多人猶豫生育的考量。然而,或許我們可以換一種角度來思考。即使面對當前重重困難,我們仍然能夠採取積極行動,為未來的下一代創造更多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4-05-18
關係選題#11|請不要在大家面前稱讚我:了解新世代的好孩子症候群題為已公開的文章主題,探討作者的個人經驗,介紹《請不要在大家面前稱讚我》一書,解釋現代年輕人面對稱讚的不安感以及對社會氛圍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4-04-23
嬰兒潮世代支撐美經濟嬰兒潮世代的消費力,美國經濟的救星? 最近,美國經濟面臨了一些挑戰,包括通膨上升、聯準會加息、新冠疫情的影響等。有些經濟學家擔心,美國家庭的超額儲蓄即將耗盡,政府的刺激措施也將結束,這將對消費支出造成打擊,進而拖累經濟增長。然而,有一個群體可能會改變這種局面,那就是嬰兒潮世代。 嬰兒潮世代是指194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04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5:學會善待自己「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3-15
【Hot Issue】遭冷漠對待轉頭入陣天使?!雷神:此生最難的決定除了天使砸下重金卻只簽1年約,外加Syndergaard因韌帶動刀過去兩季僅出賽2局、復原狀況尚有疑慮,光環軍卻仍甘冒失去明年高順位選秀籤的風險攬才而遭受到質疑外,「雷神」為何願意離開一手栽培他,甚至曾大力行銷他的老東家大都會,似乎也頗令人玩味......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1-11-21
桃花債(54):此生相見待何時? 「你敢!?」傅紅雪氣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我有什麼不敢的?反正不管怎麼折磨你,城璧也不會知道,」花無謝嘻嘻笑道:「不對,說不定把你弄死了,城璧反而高興,畢竟他現在跟我濃情蜜意的,當然不想別人來打擾他呀!」 「住口!住口!」傅紅雪什麼酷刑都不怕,就是聽不得人說連城璧不愛他,這麼一氣,他立刻口吐鮮血,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1-12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