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認真要回顧,過去像個機器般工作狂的我的人生,實在是單調乏味又無聊。
終於明白早幾年朋友為什麼會叨念我不懂生活。(多麽痛的領悟)
2022 年開始,日常生活、編輯工作雖然更忙碌,但終於更懂得拿捏日子各方面的平衡。也是這一年,靈性修習不再只是書上讀讀而已,是實際操練的大展開。
從 2021 年末開始接觸聖火傳承的「浴光」,接受「看見美麗系統排列師」訓練,到學習「ACC 阿法氣風水顧問」開啟第八脈輪。
開啟第八脈輪後,偶爾在第八脈輪的授權下,為個案施作能量療法。更多時候是被第八脈輪提點連結訊息,跟朋友的貓說說話,跟植物溝通,做風水,送光、送愛、送和平光球、送亡靈回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白天忙的是俗世工作,晚上回家面對的是自己過去世與現世的修行與有形無形眾生。
(不過脾氣不可能因此就變好哦,我也不會因為更有愛,天天許願世界大同,就真的變成一個和平好人。欠罵的人永遠欠罵。有些人你寄予愈多同情,他只會像能量吸血鬼吸取你愈多精力。)
十月中,私訊阿格尼詢問我阿卡莎知識聖殿裡的個人工作坊。
阿格尼將 MaRa 讀取的訊息傳給我那天,正好要拍婚紗照。
我戰戰競競,直到拍完婚紗照回家後,才敢點出來聽。
內容聽了,發現不只一個工作坊,認真要接下來是一串,根本能開魔法學院啦。
我決定放一下,連下一階段「靈性老師」、「大師之道」都放一下。
如果這一世是我選擇的最後一次轉世,我確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只是我也不希望因為急著要接,就貿然行動。
我向宇宙喊話:「你幫我因緣俱足我要的,我將這一世好好走完。」
我就任性,我就撒賴,我可是一直都是被你愛的啊。
內部依然消耗,但是能修習到這一階段,已經滿滿感激。
誰教世事無常,人生難料。
接近年末結完婚後,迎接快篩兩條線,康復前一天月經來潮(居然沒有經痛!)。
確診過的朋友說,這是一次大清理,身體會重開機。
Reset。
這幾天在家沒事,除了睡,就是陪太太看戲。
重看電影《終極假期》,喬治雅以為自己罹患絕症,決定辭職離開服務二十幾年的公司,不再壓抑自己,前往捷克好好享受最後的生命。
她寫道:「我的人生一輩子都活在盒子裡,我不想死後還在盒子裡。」
很不幸的,許多人非自願的、自願的、自以為犧牲的、不得不犧牲的,都活在盒子裡。
喬治雅不想活在盒子裡。
我相信,很多人也不想吧。
她沒想到會是一場絕症讓她領悟她不想活在盒子裡。
她更沒想到所謂的絕症是誤診。
人生迎來的不是句點,是 Reset。
Reset。
真適合新年伊始。
新年快樂。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