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 年歲的冠冕 Thou Crownest the Year with Thy goodness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情 | 年歲的冠冕 Thou Crownest the Year with Thy goodness
生命深處的傷
在過了十字架上那條河才拆了線
到達的那城
至高者聖潔的住所
在公義中仰望祂的臉
心得以安息寧靜
在至聖者的山上
祂為我擺設肥美之宴
飽嘗肥甘
喝上樂河的水
猶如在干旱之地使我身心滿足
又如軟弱之后使我骨頭強壯
祂像灌溉充足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我的口以歡樂的嘴唇發出贊美
重又回到生命的起點
祂使我明白生命的路線
拈起生活中平凡的針頭線腦
因祂才使我在其中有滿足的喜樂
在祂的右手中享永久的福分
祂揀選了我待在祂的身邊
安居在祂的庭院中
美善和聖潔心滿意足
不再靠自己去縫補
各處黑夜的千瘡百孔
也不做一隻螢火虫
自己的一己之力
無法照亮夜空沉沉的暗影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從歲首到年末
祂眷顧這地,降下透雨澆灌
祂降下的甘霖澆透軟和所有的土地
水草豐滿地大肥美
其中發長的五穀蒙祂賜福
滋養生息到永遠
祂賜水給曠野
賜河流給荒漠
祂使諸海和波浪的響聲停止
萬民的喧嘩安靜
從寶座上流出的一條河
明亮如寶晶
至高者大聲疾呼
來吧!干渴的人也當來
願意的人,當無償地接受生命之水
留心聽祂的話,吃美物,讓心靈得享美味肥甘
歲末跳入歲首
戴上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走過的路徑都滴滿脂油肥甘
祂以大山小河為歡樂束腰
曠野的草場上再也不需獨自面對
祂以群羊為白衣披在草場
山川河谷中長滿的五穀
日出日落之地都在歡呼
一切都在「哈利路亞」聲中
宇宙天地萬物間
星宿日月要歌唱
榮歸救主耶穌基督
在神的聖山上
洋溢歡樂無盡
2023-01-0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