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繪本|詩意|蝸居:消失的中產階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蝸居』

人生飄渺之旅,大人北漂隨眾逐居。

水滿溢出之行,小人漂離隨寡築蓆。


A poetic representation of the journey of life, featuring adults migrating to the north for work.

raw-image

詩意地描繪了人生旅程,講述了成年人移居北方工作的故事。



Adults are shown living in crowded, small apartments, symbolizing their transient lifestyle.

成年人住在擁擠的小公寓裡,象徵他們短暫的生活方式。



Children are depicted floating away on small rafts, representing their own journey in life.

孩子們乘坐小木筏漂流而去,代表他們自己的人生旅程。



The atmosphere is melancholic and reflective, with a dreamy, ethereal quality.

氣氛憂鬱而沉思,具有夢幻、空靈的品質。



Rendered in a realistic, aerial photo style with detailed and vibrant colors.

以逼真的航空照片風格渲染,色彩細膩且鮮豔。


Summer Holiday Coming soon...

放暑假

放暑假


50會員
325內容數
ChatGPT問世,使用DALL.E生成圖像,描述短篇趣味故事,當故事描述完,心情也愉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繪本】穿上喜歡的衣服心情好好!|《做一件春天的洋裝》故事中的小兔來到一間裁縫店訂製衣服,原來訂製一件衣服需要這麼多步驟呀!一件訂製服的誕生真不容易呢!猜猜看最後小兔兔穿上了漂亮的衣服要去找誰呢?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5-15
【傑比小心情】會吃襪子的洗衣機這一次傑比小心情要跟大家分享我也有襪子越穿越少雙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3-10
#7 動動身體,做做伸展,心情會變美好身體動起來,連動整個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2-08
2024意境天聽好歌推薦:音樂天空讓自我飛翔,越聽心情會越好喔^^2024是有點忙盲茫的一年,可能發文會少些,但是初心不變 ! 在這裡我結交到最好的朋友和一起作戰,一直鼓勵我的很多好友。 新的一年同樣祝大家心想事成,記得有夢就要趕快去追喔^^   最近在尋找歌單時,偶然間看到這個YOUTUBE平台,有個年輕人很有才,他將每年的國語排行榜熱歌金曲都集中成一首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4-02-08
本專欄專攻選擇權的每週結算行情,找出翻倍獲利的機會,加入專欄的好處在哪?最近有許多新加入與追蹤的讀者,歡迎你們加入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的專欄行列。我是從今年年初之時開始關注選擇權的結算日行情,我發現有一定比例的程度,選擇權遇到每週三或者每個月的期貨結算日時都會發生倒莊的機會發生。什麼是倒莊,簡單來說就是莊家撤離原本的sell call&sell put,結算日壓力大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19
自我介紹丨新型繪本作家Kisana本文重點: 成為新型繪本作家的契機 自我心路歷程 未來規劃 繪本系列 按讚、追蹤、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2-01-09
打疫苗心情會變好!?COVID-19肆虐期間,除了「身體」健康以外,「心理」健康議題也備受關注。不論是染疫之後身體不適,病毒直接影響腦部,或者因為擔心感染、經濟困頓,都可能影響心理健康。而在經過一年多來幾波疫情之後,陸續有最新相關研究發表。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9-27
變美,心情會更好 ~ 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相由心生:  這次來說:使用肉毒桿菌素治療好了,憂鬱症 早上,閱讀一篇,肉毒桿菌素在治療憂鬱症,使用後的市場研究調查,研究共參考了1千2百多萬(12,185,458)份研究報告,我很驚訝🙀為什麼用肉毒桿菌素治療憂鬱症有效?我更驚訝的看到文章指出: 那些用肉毒桿菌素治療憂鬱症有效的人,並沒報告有任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