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位 小媽妹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越是精緻漂亮的五官,才越有本錢剪短頭髮。
  我一直很喜歡短髮的女孩,從高中時迷上范曉萱開始,歷經梁詠琪、廣末涼子、桂綸鎂、柯佳嬿、郭雪芙、郭采潔、泱泱、卉妮、林明禎,以上名單囊括了近25年的短髮女藝人,其實沒什麼節操,只要是短髮我都收。這幾年路上短髮女生越來越多,但奇怪的是,男人花錢的圈子,還是以長直髮為主流,實在是無趣得緊。一個基本觀念深植我心,越是精緻漂亮的五官,才越有本錢剪短頭髮,因為沒有窗簾可以遮,連想修飾臉型都難。
  難得在俱樂部的網頁看到一位短髮的女孩,人還在台中,我毫不猶豫就下單(!?)了。女孩照片上戴了一個很大的髮飾,感覺很有自信,另外幾張照片,也是一張帶有靈氣的臉,完全是我的菜,讓我有很高的期待。見面時女孩一樣戴著大大的髮飾,不愧是俱樂部把關過,照片跟本人真的沒有落差,大眼睛水汪汪的,好似有很多故事要告訴我。
  然而我們的談話過程並不順利,對方不太能立刻接收到我的語意,我常需要再解釋一次,她不斷說最近有點累,感到不好意思,但我覺得是我話中的訊息量有點超出她的負荷,我必須換個方式說話。這是我從事服務業多年累積下來的技能,很快能調整溝通的方式,為的只是讓對話有效進行下去。
  轉換頻道之後,女孩看起來鬆了一口氣,開始說些自己的事,她年紀還輕,跑過各種業務,覺得賺不多,又不能實現夢想,就想要能存一筆錢,啟動創業計畫,開立一家運動工作室,教皮拉提斯、飲食管理之類的課程。坦白講,跟女孩子碰面,有時還真的蠻像在聽pitch,總是會遇見各種夢想;但市場上已經好多健身工作室,她也沒有提出切入市場的特殊角度,在我聽來就只是因為對這方面有興趣,想要試看看而已。
  至此我已沒有太大興趣,我常形容女孩古靈精怪是我的心頭好,但若少了靈氣,就會只剩古怪而已。對方看我興趣缺缺的樣子,反而積極爭取起來,試圖力挽狂瀾的模樣,我看了有些心疼,所以多少搭了腔,直到我要結帳離開前一刻,女孩還單刀直入地問,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再見面呢?我只笑了笑沒有回答她。她接著說,至少留個Line給我吧?面對好女孩我不想做得太難堪,加了好友我才離去,想說也就是過陣子再封鎖對方而已。
  之後那幾天,我感覺得到對方很謹慎在傳訊息,怕我不高興就跑了,這種患得患失,根本不可能讓我們好好對話,怎麼看都是很生疏的互動,就在我覺得差不多該封鎖對方的時候,女孩似乎感到束手無策,出了險招。
我其實是個六歲小孩的媽
她說我很愛小孩,也許跟我聊孩子的事,會比較有話題吧!算算年齡,她16歲就當小媽媽了,自己一個人把孩子帶到這麼大,實在是不簡單。我看過那麼多女孩,被男人騙而懷上孩子,實在算不上太悲慘的事,就是傻而已。但能咬著牙把孩子生下來,犧牲自己的大好青春,用心扶養孩子,總是讓我對小媽媽們,懷著崇高的敬意。
  我態度轉變很大,馬上就問他每個月需要多少生活費,我們可以試著相處看看。但也許覺得只是可憐她們母女,對方並沒有立刻就接受,隔天我冷靜想想,還要連孩子一起照顧,真的也是有點複雜,既然我給了條件對方不接受,也就沒積極說服對方,雖然知道自己這樣的心態不好,給了不堅實的期待,但還是腳底抹油,溜走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