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一日筆記 1/2晴】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9: 30起床去擺攤人生, 但是沒聯絡好所以快11: 00才開始。
我還以為大姐不舒服,原來是一早去找店面。
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遇到都更,店面被房東臨時說過年後要搬,就算房東人再好一點,讓我們暫放洗衣機,但是不能營業,怎麼活啊,馬上就遇到生計的問題,所以姐姐真的壓力很大。
我從早到晚上九點都在擺攤,雖然沒什麼大收獲,但是還是有值得分享的小插曲。
遇到一個大哥,看起來就是很累的感覺,他也知道我們是直銷電商,然後我正在擺攤的時候,我也忘記怎麼聊起來的,好像也沒什麼聊啊,結果他就從椅子上站起來看看我們的産品,一看就看中我和姐姐覺得最不知道怎麼介紹的洋薊膠囊,因為我們對這個蔬菜根本沒聽過啊,雖然都知道公司東西很好,但是不認識也很難介紹。
我們只是隨意放出來,根本沒打算介紹,只知道是蔬菜之皇是顧肝的好東西。
大哥一聽是顧肝的二話不說立刻買一盒,我都傻眼了,然後我立刻說您等等,我找詳細的介紹給你看看唷。
到現在隔一天我們都是覺得神奇的經驗。
希望天主能祝福他,讓他越來越健康,買東西都是其次。
另外一個就是好朋友來光顧,感謝寇寇,有你真的差很多,但是抱歉欸,忘記送你喝咖啡,不過聊天中你好像有說愛喝茶,應該不介意吧,哈哈,真的沒空沒手泡了。
看到認識的朋友來拜訪,真的好像他鄉遇故知一樣興奮,雖然當中好像有點美麗的誤會,哈哈。
朋友的好處就是會認識彼此的好朋友,擴展朋友圈,兩個八杆子可能都打不著的人就這樣認識,好像很有趣欸。
例外又有一個大姐他是金牛座,本來我還以為遇到澳客,因為他說話很犀利唷,但是她越聊越起勁,除了幫忙捧場外,沒想到他是中壢人欸,有沒有誇張,大家都來這邊相會唷。
最後超好笑他提到我婆婆,我就說,喔,他媽媽怎麼樣怎麼樣,她就接話說,不能說她媽媽,都是我媽媽,啊不然我媳婦也說她媽媽我會翻白眼。
剛好他小孩也是和我差不多,所以可能她把我當做她媳婦,而且我一說我是天秤座,他就說一堆優點缺點,很準欸,因為她姐姐就是,我們兩個又是笑到不行。 我姑姑又剛好是金牛,鐵定要提到顧家和理財。
雖然對星座沒什麼研究,身為教友也不太應該多研究,但是如果當做一種人格九型的分析工具,好像勉強說的過去吧。
所以啊,擺攤就是什麼神奇的人都能遇到,真的都千里來相會了,如果沒有擺攤,就少了好多故事可以聽。
願天主在新的一年時刻幫助我們及我們的近人,彼此活的好,就是一種祝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