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的胡爺爺!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愛的胡爺爺!
之前在這裡心情很糟⋯也許是我不把他們當成是夥伴吧!過了一個月之後也對他們有所了解,對其中的胡老爺爺真的感到非常可愛!他單純就是退化、老人癡呆,所以常常對空氣說話,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偶爾會冒出髒話⋯其他都正常就是沒牙齒跟重聽!
有一次護工幫他通便(因為3天沒有大便),畢竟久沒大便對身體不好,至少一天一次或兩次!那天你在大廳就聽他在罵「幹什麼啊!操你媽的」連續罵,護工趕快出來說「我沒欺負他喔!我只是幫他通便」,通便自然要用藥在肛門,可能有一些侵入動作,胡爺爺顯然不舒服⋯另外護工常常逗他(應該以前是老兵),因為他的反應太可愛了,大家都喜歡他。
護工有一次說:「胡爺爺說“有”」
胡爺爺就會喊“有”
護工會再說大聲一點~
胡爺爺大聲喊「有」~
護工說「再大聲一點」
胡爺爺好像吃了威爾鋼大聲喊「有」~
護工改說「中華民國萬歲!」
胡爺爺複誦說「萬歲」~
護工說聽不到~
胡爺爺就喊大聲說「萬歲」~
大家此時已經笑翻了,因為好可愛!
護工有一次說「我可不可愛?」
胡爺爺說「可愛!」
護工說「謝謝!」
胡爺爺說「哪裏哪裏!」
大家大笑😂
護理人員問胡爺爺幾歲~
胡爺爺說「我8、9歲」
護理人員笑說「胡爺爺8、9嗎?」
胡爺爺想了一下點著頭⋯
護理人員笑說「你是89歲!不是8、9歲啦」
胡爺爺氣罵「你放屁!」
不過也有悲傷的事⋯
胡爺爺突然說「我不愛你了!」就哭了⋯
老師急去問「怎麼了!」
經過一番詢問⋯原來胡爺爺想老伴了⋯
老師說「要不要找你老婆來?」
胡爺爺哭說「不用!不用!」
看了好讓人心疼⋯我已來一個月沒看過他的子女跟老伴來過⋯胡爺爺長得巴掌臉再大一點,大大的圓眼、皮膚古銅色、嘴巴因爲沒有牙齒四周有點凹陷、頭髮地中型禿髮其他都白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55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