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對不起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和你發生衝突,
我很焦急地說對不起。
那時你對我說,接受我的道歉。
但我還是很內疚。。。
想從你的反應中,證明自己被原諒。
期待你的回應,讓我好過一點,
卻演變成是一種對你的控制。
如今的我,
想要收回當初說的對不起。
因為,我的那句對不起,
除了有很多的罪惡感,
還有很多的害怕失去,
還有很多的想要討好,
並沒有清楚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第二次和你發生衝突,
我沒有急著和你說對不起,
反而生氣你,為什麼總是在針對我?
那時你對我說,
「雖然很難相信,但我沒有怪你」。
我嘗試冷靜,思考自己錯在哪裡,
然後寫了一封道歉信,跟你說對不起。
如今的我,
想起你說的那句,
「雖然很難相信,但我沒有怪你」,
心裡感到悲傷。。。
是我對你不信任,不相信你不怪我。
是我沒有先跟自己好好說對不起。
失落的關係無法改變,無法回到以前。
雖然很難相信,但我沒有怪你。
對不起,是我對你的祝福。
我寫的道歉信,
不知道你閱讀之後,是否有感動?
還是你根本不看一眼,覺得厭惡?
信裡的那句對不起,
是我已經清楚自己錯在哪裡了,
在不知不覺中,療癒了自己的內疚。
我寫的道歉信,
不知道你閱讀之後,是否依然收藏?
還是你根本不看一眼,就把信丟了?
信裡的那句對不起,
願化作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在你的生活中,守護你的歲月靜好。
對不起。。。
祝福你。。。
在對不起裡,你必須清楚自己究竟做錯什麼,並且理解對方可以選擇不原諒。

謝謝閱讀到這裡。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並且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也歡迎點擊下方連結,贊助我創作更多有價值的內容。
下方還有更多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請繼續往下看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K會員
136內容數
哈囉,歡迎大家加入「旅人小萌的沙龍」,一起交流、一起成長!這裡由一個討論區、兩間房間組成。蓮花的房間分享自我成長的覺察與學習。小狐狸的房間分享自媒體創作的探索與心得。請點選「關於」來認識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