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凡事謝恩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影片【感恩感激 絕不忘恩】,我以為我是懂得感恩,但看完影片卻好像懂了自己以前的抱怨,忘了感恩,忘了凡事都不那麼理所當然,所以才失去重要的人事物。
可是失去親人和最愛的貓咪,又如何可以感恩?
影片【逆境中真的無法感謝神?!選擇感恩,壞事也要為你效力!】:
「在所有的情況裡都能夠感謝。」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我試著去想,我該感謝神,謝謝祂
讓我找回過世的妹妹,為祂做人生最後一件事,送祂最後一程
讓我最愛的貓咪,没有遭遇太久的病痛,很快的離開
讓爸媽還在我身邊
讓我感受到妹妹去年的關心及柔和

但困難已經快把我壓垮,願你們得著平安,也願我得到平靜,去面對、贖罪。
(妹妹,我希望有一天見到你時,你好好的,對不起,傷害了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語嬿
    語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