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近自己的心❤️去聆聽與感受(頭髮是海藻隨波漂流/船槳型的腳持續滑動/在魚的身體裡住著一隻海龜魂)
#難怪我有老靈魂🤣
畫作大概是有點投射出自己的心態,在五光十色、多采多姿的世界裡,我就是我、獨一無二、遵循我心的我,知道怎麼走怎麼游怎麼做,能讓自己舒適豁達。
卻意外的突顯⋯這樣的自己🐟
原來自己好喜歡海龜,也不是沒有依據,就是一種想慢慢來、慢慢活、慢慢前進的生物。
#還是喜歡手畫感有溫度
#隨手廢紙一張兒子畫筆一畫
#書寫抒發出心情感受的過程
#新的一年想更精準的生活
#持續重質不重量向上
Nico
Nico
隨心所欲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