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酒精墨水
從小就喜歡海豚
聰明 可愛 也有點調皮
是高智商動物之一
喜愛看他們在大海裡悠遊自在的樣子
你也有喜歡的動物嗎?
當你特別喜歡某一樣東西時
可以多想想
他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受
那就是內心想要的感覺
然後追尋可以帶給你相同感覺的人事物 就會走在愛自己的道路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條件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規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源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海豚的聲音是用來做什麼的?海豚的聲音是用來做什麼的? . 這是網友看到抹香鯨的貼文附帶問的, 她認為海豚的聲音的作用,應該也一樣吧, 我也很好奇真的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 我們的科學家做實驗研究都在做爽的了。 . 科學家認為聲音應該就是用來 [ 溝通 ], 可是誰說 [ 聲音 ] 一定是用來 [ 溝通 ] 的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5-11
〔Vitas海豚音〕身心靈的藝術境界俄羅斯男高音峻峭的外表 深度境界的海豚音 獨特詮釋音樂的藝術能量 合唱團10年高音經歷的我 敬仰欣賞Vitas天賦型男高音 至今男高音的海豚音 演繹的歌曲已達身心靈 可療癒的藝術極品 此視頻有7首不同淨心曲風 可從中品味特殊聲音的饗宴 曲曲都唱至心坎裡♡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3-13
海豚音母女檔再度聯手!Mariah Carey 助陣 Ariana Grande 最新混音單曲! Hi there,在今年1月初才剛發行最新單曲〈yes, and?〉(2024),並且成功在美國 Billboard Hot 100 奪下冠軍寶座、英國 Official Chart 單曲榜也拿下亞軍的流行天后 Ariana Grande,本來在他宣布新專輯《eternal sunshin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2-21
海豚花(Streptocarpu)開花漂亮又可愛,家裡養上幾盆,一年四季都能有花賞,清新又養眼、好看又好養!養花是一件很容易上癮的事情,畢竟漂亮的花草實在是太多了,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荐一款超級可愛的花花——海豚花(Streptocarpu),它花期長、開花又漂亮,家裡 養上幾盆,一年四季都能花開不斷、天天都是花期!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4-02-10
海豚花種植紀錄某天回娘家時經過鄰居家門口,發現門外吊了一盆盛開的海豚花,當時覺得好可愛,回家後便下手進了三盆,一盆送婆婆,一盆送娘家,一盆自種,我們都住在北部。 聽住埔里的小姑說她也有種,而且年年開花,不太需要施肥,很好照顧,連辦公室裡的散射光都能讓海豚花開花,而且剪下枝條插在水中也會自己發根,她提醒,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3-12-13
海豚少年NO.4-END我一直覺得最美麗的事和最殘酷的事都會在夏天發生,就像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遇見了她,四年後同樣失去了她一樣。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悲傷究竟可以用多少種型式表現?我只知道,她的眼淚,讓我心傷。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9-12
海豚少年NO.3我一直覺得最美麗的事和最殘酷的事都會在夏天發生,就像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遇見了她,四年後同樣失去了她一樣。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悲傷究竟可以用多少種型式表現?我只知道,她的眼淚,讓我心傷。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9-11
海豚少年NO.2我一直覺得最美麗的事和最殘酷的事都會在夏天發生,就像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遇見了她,四年後同樣失去了她一樣。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悲傷究竟可以用多少種型式表現?我只知道,她的眼淚,讓我心傷。 日子一久,我和巧巧都有點生疏了!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9-10
海豚少年NO.1我一直覺得最美麗的事和最殘酷的事都會在夏天發生,就像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遇見了她,四年後同樣失去了她一樣。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悲傷究竟可以用多少種型式表現?我只知道,她的眼淚,讓我心傷。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