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序曲)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12.18(五)
我們在Bee talk上認識
我也不知道為何當時我設定的區域是在台北
而你當時剛好人也在台北
於是互相加了Bee talk好友,也互加了Line
我還記得,我開玩笑的跟你說
你要是敢封鎖我你就慘了
原本以為我以為我們只會是萍水相逢
卻因為你隔天的一句早安,而開始有了更多交集
當時,我們相隔將近170公里的距離
你住在彰化,而我住在高雄
更巧的是,你居然跟我前男友一樣姓蔡
而且也一樣是彰化人
當時急得我立刻拋出前男友的照片跟名字詢問你們是否有親戚關係
還好,你說沒有說你不認識這個人
天知道,2015.03.05我才剛跟前男友分開
當時我發誓,我絕對不再跟彰化人或是姓蔡的人交往
然後,再9個多月後就遇到了你
原本以為我永遠不會談遠距離戀愛的....
未完,待續




































































    Orange Hsu
    Orange Hsu
    紀錄無法訴說的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