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大安】復古日式咖啡廳 炭波波·喫茶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日式喫茶店原本是一家美式漢堡店,後來經過少許的裝潢就成了今天這個日式懷舊的樣子。我覺得多數是因為裡面的裝飾擺設加了不少分。
看一下內部的裝飾
餐點是飲料還有一些正餐,餐點的味道都不錯。(低消是飲料或湯)
我點了西西里咖啡。我覺得以西西里咖啡來說他的濃淡還有甜度都可以,不過我喝到一點奇怪的藥水味,不是在外面西西里咖啡喝過的,很奇妙。
手作漢堡排飯 280
漢堡排的做的比較紮實,是一個小球。配菜有蛋還有一些沙拉。 醬汁比較酸甜,應該是多蜜醬。 跟沙拉的醬很搭。
熟成咖喱 紅酒牛肉 320
肉塊大概三~四塊左右。飯類似泰國米,是細長粒粒分明的類型。醬仔細吃的話會覺得有一絲絲的苦味,很微妙。只是盤子是用鐵盤裝,覺得擺盤有點可惜。
沖繩塔可飯 260
塔可飯中間放了一個生蛋黃,擠上美乃滋,灑上起司粉。塔可、飯、肉醬還有沙拉融合在一起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塔可在飯裡面居然沒有軟化的很嚴重我覺得很厲害,可能因為飯沒有太熱的關係。肉醬鹹香的味道很下飯,好像還有一點點香料味。份量算是這幾樣偏多的,但還是對男生來說不適合當正餐。
濃湯 80
濃湯好像是裡面有南瓜的濃湯,我有吃到一絲一絲的感覺,濃湯不會給人太奶的感覺,是順口但喝入嘴裡才覺得濃的濃湯。上面還加了一點烤麵包增加口感。
【營業資訊】
無外帶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1號
每日 12:00–21: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