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記錄] 新戰神 God of war探索心得2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主線劇情就是把阿特柔斯的母親骨灰灑在九界之顛。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實際上一定會遇到重重阻礙,不然就不需要我們探索了對吧?
果然。
穿越了佈滿瘴氣的通道,搬開了巨大石頭...出現了,巨形狒狒~~
抱歉我忘了牠姓啥名甚,反正就是很像醜版的金剛~~
對,就是電影那個金剛,只是牠比較醜,一出場就要咬阿特柔斯...
就在那一瞬間,克雷多斯伸出自己的手讓他咬...
這一幕觸動了我,差點熱淚眼眶。
原來父愛不需言語,只需行動表達。
不擅長說好聽的話,不代表他不愛自己的孩子...
只見克雷多斯一隻粗壯的手臂被咬的血肉模糊,一旁的兒子也驚呆了;看呆了!
然後就是一場混戰。
並沒有很難打。

繼續往前,必經之路被黑色的奇怪磁場堵住了。這時候一直對他們父子很友善的女巫-弗蕾雅出現了。
她告訴他們,她可以教他們通過黑色磁場的方法,只要跟著她的步驟做。
一向多疑的克雷多斯這時拉住她的手,問:「妳為何要幫我們?」
女巫說:「沒有什麼原因,我想贖罪。」
他聽了沒再說話,於是鬆開她的手。
覺得這一段給了玩家很多想像空間。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贖罪呢?莫非是跟阿特柔斯的媽媽有關?(以上純屬筆者自行腦補😅😅😅)
弗蕾雅女巫有著讓時間短暫凍結的能力,一雙大眼充滿著英氣與堅毅,皮膚呈健康小麥色;雙臂繪滿了神秘的圖騰,整個人滿滿強烈的存在感。
不用懷疑,她一定是重要角色(直覺哈哈哈~~)
這個時候,九界之湖的水面又下降了,想必是世界之蛇爬上來一些了。
可以暫時離開這國度,用大殿的轉換儀器轉到另一個國度(女巫會教導怎麼使用)
注意,這個時候很多國度還沒解鎖,我想如果要全部解開需要一些耐心!
只是好景不常,女巫跟他們父子倆說完這個國度兩派精靈爭奪光明的故事後,她就被一個力量吸走了...
「她死了嗎?」阿特柔斯不捨的問爸爸。
「沒有。」

打起精神吧,現階段的任務就是獲取光明,解開黑色磁場之謎,才能離九界之顛更近一些~~

未完待續...
本文同步刊登POTATO

蔡熊兒 紀錄於2023/1/9中午12點半

*以上心得為本人實際玩過的主觀想法,想要了解更多還是要自己去玩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Liker鼓掌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歡迎一起成為戰友: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pqcno8t1M

連絡熊兒:[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