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激大家對於「我對高中升大學英文作文的淺見」的支持!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今年一月六日截至今日的點閱次數
今日發現的現象:我的文章出現在 Google 搜尋結果的第一頁!!!
被方格子選為 Top 5 的文章之一!
十分感謝大家對於我在一月六日撰寫的兩篇文章的支持!
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樣熱烈的支持與關注!
特別是「我對高中升大學英文作文的淺見」(下)這篇文章,截至目前為止,居然已經達到 3,300 多次的閱覽次數;甚至如果以下列關鍵字「高中升大學英文作文」 Google 時,竟然晉升至 Google 第一頁的搜尋結果!目前也還維持在方格子部落格 Top 5 文章(雖然我覺得應該是針對《親子與教育》方面的排名?)
這些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新年新希望,我其實有打算在近幾個月內再次考雅思學術組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看到時我的準備經驗分享?
若有興趣,希望大家可以在本文章下方踴躍留言或是按愛心!↓
如果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也可以追蹤我在方格子的部落格喔!
我在這兩個頁面都會固定更新,若有英文相關議題的疑問,或是想知道我如何進行線上英文家教教學,都歡迎跟我交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y Pan
Mary Pan
大家好,我是瑪麗,英語本科系畢業,過去有四年左右的英語家教經驗。歡迎對於學習英文、考取英文相關檢定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若有興趣跟我進一步討論家教內容,歡迎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