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16~叛逆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美眉:「我活著的時候真的非常叛逆,爸媽說的話,我根本就懶得聽,老師說的話,我當耳邊風,朋友說的話,我當他們放屁,現在想想,他們都是為我好我真的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獄哥:「現在會反省也不錯,下次再輪迴時就可以修掉這個叛逆的個性,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需要輪迴的原因了,是上天慈悲,給我們重來的機會。」
飄美眉:「原來如此,感恩能有這個重來的機會,不過我也不是全部都不聽啦!我還記得我最聽話的一次,是男朋友最後說的那句話。」
獄哥:「哇!你一定很愛他,要不就是他很愛你,到底他說了甚麼,竟然可以讓那麼叛逆的妳改變,這話一定很經典…。」
飄美眉:「那時…他很大聲的說…『妳去死啦!』…」
獄哥:「哇咧... 這種話就不要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