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9~無常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哥二號:「真是人生無常,生命短暫。」
獄哥:「沒錯沒錯,不然也不會來這裡報到,看來您對人生有很好的體驗,您老哥是怎麼掛點的。」
飄哥二號:「我是因為跳樓的…。」
獄哥:「甚麼!跳樓自殺,還以為你跟別人不同,原來都一樣,你怎麼可以這麼不愛惜生命,不顧親友的傷心,犯下這種大逆不道的過錯,你真是不聰明,又自私,只會以了斷自己生命逃避現實,不負責任到了極點…」
飄哥二號:「我是說,我是因為跳樓的…人,壓在我身上被壓死的。」
獄哥:「阿!你是被壓死的...那...那個跳樓的人怎麼沒來報到。」
飄哥二號:「歐!他把我當肉墊,沒死,結果出來買宵夜的我卻掛點了…。」
獄哥:「哇咧…深夜出門是非多,沒事還是早點回家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