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2~想通了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獄哥:「你去跳回來啦!」
飄哥:「對阿!痛死我了,我已經想清楚了,跳樓是不對的。」
獄哥:「你終於覺悟了歐,太好了,那你就快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
飄哥:「真的嗎?我真的覺悟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輕易放棄生命,做出這種讓親人難過,仇者痛快的事。」
獄哥:「太好了,那你以後如果有機會再投胎為人,就不會再想不開了,畢竟生命是美好的。」
飄哥:「對!沒錯!我怎麼可以浪費自己寶貴的生命呢!我以後投胎,絕對不會再跳樓了,我決定要把害我的人推下去才對。」
獄哥:「…哇咧…你… 關禁閉三天,出來後,再多跳二百次…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