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躲避球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A班)
韓舒予:「祺默,妳有看到校網的公告嗎?」
賀祺默:「妳說星期四的那個躲避球課嗎?」
韓舒予:「對啊。」
賀祺默:「可是我們那個時候不是要上歷史課嗎?」
韓舒予:「公告上說可以請公假阿。」
賀祺默:「嗯,那我現在報名。」
(三年B班)
蘇浩鑫:「欸峻航,我想報名這個。」
張峻航:「躲避球?」
蘇浩鑫:「你想報名嗎?就當做一個休閒活動。」
張峻航:「算了吧,我不太會打躲避球。」
蘇浩鑫:「好吧,那我報名了哦。」
  蘇浩鑫報名完了之後,看到已報名學生的名單之後笑了一下。
蘇浩鑫:「如果我跟你說賀祺默也報名了呢?」
張峻航:「等我一下,我馬上填表單。」
(躲避球當天)
比賽開始,嚴程翔是外場,基本上只要看到賀祺默在他面前,他就不會往內場丟。
賀祺默:「阿!」(被球打到肚子)
張峻航:「祺默沒事吧。」
體育老師:「比賽先暫停一下。」
  大家都擔心的看著賀祺默。
賀祺默:「沒事...我還可以打的。」
張峻航:「要不要送妳去保健室阿?」
賀祺默:「沒事,真的不...欸欸欸!」
  嚴程翔直接走過去把賀祺默公主抱起來。
韓舒予:「哇靠?!」
劉傑:「翔哥猛阿...」
賀祺默:「嚴程翔你幹嘛啊?放我下來!」
嚴程翔:「妳都臉色蒼白了妳還說沒事。」
賀祺默:「你沒看到大家都在看嗎?」
嚴程翔:「看到了,然後呢?」
賀祺默:「所以快放我下來阿。」
嚴程翔:「那個老師我送祺默去保健室。」
體育老師:「好的去吧。」
賀祺默:「喂嚴程翔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嚴程翔:「我勸妳還是別說話了,操場上那麼多人呢。」
賀祺默:(立馬不說話)
(保健室)
姐姐:「妳現在氣色很不好,妳先躺著休息一下吧,我去給妳倒杯水。」
賀祺默:「好,謝謝姐姐。」
  賀祺默看了一下嚴程翔。
賀祺默:「你不回去打了嗎?」
嚴程翔:「不回去了。」
(20分鐘後)
韓舒予:「我可以進來嗎?」(看向兩位)
賀祺默:「可以啊進來吧。」
韓舒予:「妳現在感覺怎麼樣?」
賀祺默:「我現在好多了,妳怎麼過來了?打完了嗎?」
韓舒予:「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
賀祺默:「我覺得我現在好多了,可以去回去打了。」
嚴程翔:「妳再休息一下吧。」
賀祺默:「我真的沒事了,我...」
嚴程翔:「別去了吧。」
韓舒予:「妳就在這裡休息吧,那我先走了。」
賀祺默:「好吧。」
  賀祺默看了一眼嚴程翔。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我覺得自從校園版的事情過後,你整個人都變了。」
嚴程翔:「哪變了?」
賀祺默:「嗯...說不上來,就是...」
嚴程翔:「嗯?」(慢慢靠近賀祺默)
賀祺默:「你...你幹嘛啊?」(臉開始變紅)
嚴程翔:「沒事。」(往後退了幾步)
賀祺默:「算了,當我沒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