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病毒入侵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幾個小時後)三人一路上有說有笑。
賀祺默:「現在已經十點多了,要不要回家了?」
嚴程翔:「嗯,走吧回家了。」
馮紫吟:「我的租屋處就在這附近而已,我走路回家就好了。」
嚴程翔:「好,掰掰。」
賀祺默:「紫吟姐掰掰,明天見。」
馮紫吟:「明天見。」
賀祺默與嚴程翔慢慢走到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
嚴程翔:「現在還有不舒服嗎?」
賀祺默:「我現在沒事了。」(打哈欠)
嚴程翔:「先睡一下吧,等一下到了我再叫妳。」(把外套給賀祺默)
賀祺默:「嗯。」
(二十分鐘後)賀祺默的手機響了,嚴程翔看到她還在睡覺就索性接起來。
嚴程翔:「喂您好。」
奶奶:「嗯?請問你是?」
嚴程翔:「奶奶您好,我是祺默的朋友,她今天跟我出去,我現在在開車的路上,我會把祺默安全送到家的。」
奶奶:「哦哦這樣哦,謝謝你同學。」
嚴程翔:「不會,應該的。」
嚴程翔掛掉電話之後,賀祺默正好起來。
嚴程翔:「吵到妳了嗎?」
賀祺默:「沒有,剛剛誰打電話來阿?」
嚴程翔:「妳奶奶,她可能擔心妳怎麼還不回家,所以就打電話來問一下。」
賀祺默:「這樣啊,謝謝。」
嚴程翔:「以後記得如果晚一點回家要記得跟妳奶奶講,不要讓她擔心。」
賀祺默:「好,我知道了~」
嚴程翔:「到了,下車吧,掰掰。」
賀祺默:「好,掰掰。」
  賀祺默下車後,嚴程翔的手機響起。
嚴程翔:「喂,怎麼了?」
保鏢:「喂少爺,我想要跟您報告幾件事情,但用電話好像沒辦法說清楚。」
嚴程翔:「你現在在所內嗎?」
保鏢:「是的少爺,我現在在所內。」
嚴程翔:「那你等我一下,我現在馬上開車去所內。」
保鏢:「好的少爺,開車注意安全。」
(幫派所)
嚴程翔:「怎麼了?」
保鏢:「前幾天有人一直寄病毒到我們所內的電腦,導致大家電腦的資料都無法開啟。」(給嚴程翔看電腦的狀況)
嚴程翔:「查得到IP位址嗎?」
保鏢:「病毒入侵的很快,想要查的時候病毒已經侵入了,所以沒辦法查到位址。」
嚴程翔:「好沒關係,我來處理。」
  嚴程翔把自己的電腦打開。
嚴程翔:「我相信他既然會來入侵所內電腦,毫不意外的應該也會把病毒寄到我的電腦,我在這等等看。」
(十分鐘後)嚴程翔電腦出現病毒入侵的警示,他迅速輸入程序,查看那個人的所在地址。
保鏢:「怎麼樣少爺,有結果了嗎?」
嚴程翔:「查到了,位址是在我們學校。」
保鏢:「在學校?!難道除了少爺你,學校還有其他幫派組織?」
嚴程翔:「嗯應該是,因為能把病毒寄到所內的表示應該很了解我們組織的資訊,這件事交給我處理,至於你們的電腦,我會請人來修,你們不用擔心。」
保鏢:「抱歉少爺,沒辦法幫上你的忙。」
嚴程翔:「沒事不用抱歉,我這陣子很少回所內,事情都是你們在處理,我才要說聲抱歉。」(拍了拍保鏢的肩膀)
  嚴程翔用剛剛的IP位子查了一下錄像,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對方穿著崇海高中的制服以及看到後面的書架,時間是十一點三十分左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