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人生有多少的如果

那些如果的走過,是否又會回到現在的結果

已經決定了,所以在這裡

 

若只能失去,也只好微笑

我真的努力了嗎?我真的做好了嗎?

 

往往,在這些無力的流沙當中努力,所以失去,所以回憶

躲到過去的回憶當中,也是一種失去

從以前到現在,我並沒有真正得到什麼自己想要的

 

夢想是自己決定的,我決定要經營這個決定,卻無法穩定執行

因為能讓計畫穩定的人,就是進行計劃本身的人

 

今日之雅而承蒙日之風

 

倏忽不得若心可得

 

放手需要的勇氣,我應該沒有,或是不能不該有 

 

 

只能用速度來解決,一切的問題是否

 

裂開的食指仍然是自己一個人裂開

 

每天每天,到無法承受

 

渴死渴死

 

卻沒有水喝

 

呼喚,就到這裡為止,畢竟,都是自己的雛物

 

 

願他人都健康,於我放心           Gind

    僅得
    僅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