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2 旅程 No.2

聖騎士觀點
旅程 No.2
1999-12-21 05:28:28
我邁開步伐,朝森林深處的樹之城走去。
漸漸的,天變暗了,森林也飄出一層迷霧。
此刻我祈求,我堅信,眾神絕不會棄我而去,任憑我迷失在黑暗的森林中。
漸漸的,巨蜂鼓動翅膀的嗡鳴聲,不時從四周迷霧傳出。伴隨著黑狼的號叫,一波一波,永不休止。
沒錯,我已經成為他們的獵物,待宰的目標﹒﹒﹒﹒﹒﹒
忽然之間,前方出現一個人影,我本能的握緊腰際的配劍,準備面對一場由怪物們所準備的陷阱,猛烈的突擊。
感謝眾神,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名迷失了路途的法師。
他看到我,興奮的走過來,握緊我的手:【媽的!!真高興你的出現!!這麼黑的天,再加上霧這麼濃,怪物又在四周亂竄,老子還以為掛定了!!】
我以同樣寬心的微笑回應他。
現在,在這漆黑的森林裡,我不是孤獨的,感謝眾神引領給我的這名夥伴。
他搔了搔長髮,略帶尷尬的問我:【聖騎士,你知道高等精靈城在哪裡嗎?我想我迷路了。】
【高等精靈城啊。我剛剛就是從那裡來的﹒﹒﹒﹒﹒﹒】
【是嗎﹒﹒﹒﹒﹒﹒那你能告訴我怎麼走嗎?】
知道我才從那裡出發,聽的出來,他也不好意思要我帶他走回去。而且,我要去的是樹之城,要帶他回高等精靈城等於走回頭路。
但我能就這樣拋下,讓他獨自在迷霧中探索嗎?
我想了一會:【跟著我走吧,讓眾神引領我們到高等精靈城。】
此刻,一種不安的感覺忽然竄上我心頭。
這到底是神在暗示著我什麼,我不知道。我只堅信,眾神會引領我們。
現在,森林中的霧,似乎越來越濃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