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3 暗夜生死戰 No.1 

聖騎士觀點
暗夜生死戰 No.1
1999-12-23 05:33:16
【AMBUSH!!埋伏!!】
我本能大喊一聲,六隻半獸人已經衝出迷霧,開始對我們兩人發動攻勢。
此刻的我連抽出配劍應戰的機會都沒有,只能試圖利用左手上的巨盾抵禦所有攻擊。
那名迷失路途的法師,站在我身後,開始吟唱咒文,試圖展開反擊。
忽然之間,半獸人們狂叫一聲,轉身朝濃霧中奔去,消失了身影﹒﹒﹒﹒﹒﹒
【怎麼回事??】
我一時之間恁住了,不禁脫口說出這句話。
他們忽然之間衝出迷霧猛攻一陣,然後又毫無道理的撤退消失在迷霧中,這完全說不過去。
我轉頭望向身後的法師,只見他眼中所佈滿的,也是跟我同樣的疑雲。
【總之,這裡已經非常危險了,我們還是快點回到精靈之城﹒﹒﹒﹒﹒﹒】
從法師的聲音中,我聽的出來他本能的在顫抖。
我靜靜的點了頭,試圖讓自己看來很冷靜的抽出腰際的配劍,決定在平安回到城市前,絕不收回我的武器。
我看著腳邊雜草生長的樣子,辨識了方向,法師便跟著我一起走下去。
此刻在我們的四周,已聽不到蝙蝠或巨蜂鼓動翅膀的聲音,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異樣的沈寂,才更加的讓人感到不安。
【媽的,太安靜了﹒﹒﹒﹒﹒﹒那些半獸人一定還躲在迷霧中觀察我們,所以蝙蝠和巨蜂才不敢靠近。老實說,我痛恨看不見的敵人﹒﹒﹒﹒﹒﹒】
【沒錯﹒﹒﹒﹒﹒﹒】
我輕輕的回答,為了不讓自己的聲音發出丟臉的顫抖聲。
眾神啊,賜我抵抗一切恐懼的勇氣吧,您的僕人在此謙卑的懇求﹒﹒﹒﹒﹒﹒
【他們又來了!!】
我再度鼓起勇氣,迅速舉起武器面向法師所望的地方。這群半獸人站在迷霧的邊緣,沒有逼近。
我正懷疑時,他們舉起了手中的武器﹒﹒﹒﹒﹒﹒
【小心!!】
我舉起巨盾,擋在法師身前。一陣陣尖銳的破風聲,朝向我們直射而來。
我手上的巨盾發出了刺耳的碰撞反彈聲,鏗鏗鏮鏮的,彷彿永不休止。
我身後的法師因為被我保護的身影擋住,所以看不到半獸人,無法施法展開反擊。
【撐住,我施魔法盾幫你!!】
他再度開始吟唱咒文,而我希望他能念的快一點。
鏮的一聲,一支箭頭射穿了我手上純鋼製成的巨盾,箭身卡在巨盾中,箭頭跟我互相凝望﹒﹒﹒﹒﹒﹒這一定是支有魔法力量的箭,看來情況越來越糟糕了,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忽然之間,法師終止了他的吟唱聲,我正奇怪中,他喊了一句:【兩隻半獸人從我們身後的霧中衝出來了!!我們要被包圍了!!】
眾神啊!!賜我力量,不要遺棄我!!
在短暫的默禱聲中我很快的做好了決定:【我們衝上前去先解決弓箭隊!!】
【好!!】
反正我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