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25. 相信.希望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消失的那年|25. 相信.希望

\\





“各位聽眾們好 歡迎收聽本電台”


“隨著疫情已經度過一年多了”

“到現今2021年中迎來疫情的爆發”


“而現階段疫苗已研發出來”

“施打人數在上升”

“相信度過疫情的那天已在不遠之處…”




周圍傳來廣播的聲響

似夢非夢的聽著 話語逐漸清晰


又止息

變得好安靜 好安靜



想睜開眼 卻很沉重

經過一番努力後 才開出一條縫


光亮照進、視線恢復


我好像在一個房內

但對周遭的一切感到陌生


這裡安靜的可以聽見每一幀心跳

剩下只有陣陣微小的儀器聲傳入耳朵


而我就這樣

慢慢地感受著一次次呼吸



似乎已經好久沒感到這麼平靜

好久沒有這麼呼吸


我到底睡了多久…

怎麼身體這麼沉重





不對

是根本動不了!



試圖起身的我

身體卻無法動彈


明明意識很清醒啊


難道 這就是…

鬼壓床嗎!!!!!!?



「啊…」怎麼連聲音都這麼沙啞


越來越慌張的我

動靜也越來越大


進而吵醒了身旁的男孩


只見他緩緩起身

最後目光停在我這

而我也看向他


就這樣我們四目相交 愣了幾秒後

忽然他變得超驚訝

激動的站起喊道「你醒了!!!」


隨後立馬衝出房間 喊著醫生


原來我在醫院啊…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不過剛剛那個人

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過不久後 醫生走進

做點簡單檢查 確認沒有大礙就離開了

又留下我和他在房內


沈默了幾秒後

我開口說「我…」

他馬上靠近聽著


聲音還是很沙啞「我…想…喝…水…」

「喝水 好 等我一下」他馬上去倒水

並將水遞給了我


但我的手還是使不上力

他見狀又說「我來 我來 我來」


二話不說就往我這靠了過來

把水送到我嘴邊


距離有些近

可我只是在想


這人… 好像有點帥啊…


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好呢?

總覺得 我不是會認識這種帥哥的人啊


這事 有點古怪……



嗓子滋潤後 聲音也好多了

而他就一直在旁 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終於我忍不住問「那個你…」

「…是誰啊?」


他的神態變得錯愕

滿臉的失落好像在說

你忘記我了嗎…


見狀我急忙接著說

「但~又感覺我認識你…」

並不是完全安慰他才這樣說的

是真的對他有種熟悉感


這張臉 有種見過無數次的感覺

可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於是我開始在腦中瘋狂尋找著


親戚家人中…沒有

同學朋友中…也沒有


難道是學長?

可是我怎麼可能跟這麼帥的學長這麼熟

太誇張了吧 我社恐欸


但他 明明就長得一張會是我初戀的臉啊

這麼好看的人 我怎麼可能沒印象!



開始閉上眼更努力的搜索著所有記憶

不放過所有的蛛絲馬跡


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房間

房間?


突然畫面停在我房內

逐漸聚焦在牆上的海報


最後海報上的那個人

與眼前的臉重合


「啊!我想起來了」我激動的回答

「你是金泰亨啦!」


他也跟著激動著「對沒錯 我是金泰亨」


想起的喜悅沒過得太久

這時我才驚覺事情的不對勁


「等等 你是…」我傻了「金泰亨?」


而他還是激動的點著頭

然後小心翼翼的問「你…想起我了嗎?」




!!!!!!!!!



現在是想不想起的問題嗎!!!!!



是金泰亨欸

那個我喜歡很多年的偶像 金泰亨???


怎麼可能是金泰亨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為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此時

是我人生最崩潰的一刻


想逃又逃不掉

因為我身體 完全動不了啊啊啊啊


只能就這樣著金泰亨在我面前

而我連躲在棉被下都做不到


面對面和他說話的場景

應該就足以讓我昏迷


但可惜 我沒有…



他見我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也跟著慌張「怎麼了 怎麼了」


他一往前 我馬上往後縮

更驚恐的問著「你是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


「哦…對啊?」他被問的有些愣

「我是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

納悶卻又複誦著






呵呵


還真的是初戀欸 呵呵


剛剛還餵我喝水 呵呵呵


再見了世界

我要搬去別的星球生活了



這麼大的衝擊

我已經徹底瘋掉了


直接當機短路 無法思考

突然就閉上了眼 強制休眠


「安堆 安堆 安堆」泰亨在旁喊著

見我又沒了動靜 他著急的抓住了我


嚇得我馬上睜眼 換我喊著

「安堆安堆安堆!!!!!」



這時門被打開

爸媽出現在那頭


結果一開門 就看見了正在尖叫的我

和一臉不知所措的泰亨


這幕 簡直不要太荒謬…


馬上跑過來安撫我

而我立刻躲在爸媽身後


這時泰亨的電話響起

是經紀人在問他什麼時候到會場

讓他不得不離開



和伯父伯母打過招呼後就準備離去

把門關上後呆滯的站在走廊上



透過小窗戶

看向躺在床上的那個女孩


明明和天使長得一模一樣

但好像又不是她…




難道…


她真的不是我的天使嗎…?





\\
在大雨淹沒海洋的那一天

不可置信的一幕在我眼前上演


天使消失了

可我卻沒有多餘的時間難過


因為還有著那個

與天使相同面孔的女孩

失足沉入大海


而她的制服上刺著「周懸」


現在的我只能把所有希望

寄託在這個陌生的名字上


期盼著哪一天 會有奇蹟降臨


在她醒來之後

會是我認識的那個天使



可是時間一晃

就是一年


她就這麼沉睡了一年


這一年 只要我有空都會來照顧她

一方面是想她了

另一方面是感到抱歉


要是那時的我沒有猶豫

這個女孩人生中

最璀璨的18歲就不會消失了吧



也許是愧疚 又或者是私心


我就這麼守著她

整整一年



天使啊…


我好想你……



自從你消失後

獨處變成最難受的時刻


好像一安靜

就會有個黑洞把我吞噬


不能再依靠你帶我走出

只能獨自擁抱自己

在那些需要安慰的時候


這才發現

原來你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可是


你已經離開了我…



原本以為還能和成員們

聊聊記憶中的你


但卻發現隨著你的消失

好像也一同把他們的記憶抹去了


一切又回到了你出現前

沒有人把我口中的天使當真


就連柾國也是

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感到錯愕的我

腦海中的你 也漸漸變得模糊


有時甚至會忘了你長什麼模樣

想不起你的聲音

還有那些點點滴滴的過往


而嘗試用任何的方式

都無法記錄下來


寫下的文字會淡化

打下的故事變亂碼


直到我發現了包包上掛著的小熊



“會好起來的 加油!”



這個聲音傳出

是你最後留下的身影


回憶逐漸湧現

讓我又找回了你



於是房內堆滿了大大小小的錄音小熊

錄著我們所有的事蹟


我一遍又一遍的聽著

最終戰勝了遺忘


好好的守護著最後的希望

度過四季



而如今

那個女孩真的醒來


可看見我的反應

好像完全不認得我了…



再次看回最初的那隻小熊


沮喪和失落

又快把我拉入黑暗



但卻突然發現了

小熊身後的標籤


繡著的ZX

與周懸字母開頭相同





不行


不行就這麼放棄






還是要試試看!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