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的關聖帝君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心情總是在水平之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偶然在FB看到一篇文章,敘述關於行天宮的關聖帝君是靈驗的,於是和朋友相約過年期間去拜拜(雖然我還是帶著十字架的項鍊)。
想要祈求的事業運,求得不是賺大錢,而是在工作上能夠發揮所長,或是能夠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這樣才能夠幫助到同事,讓團隊能夠進行得更順暢,而不是整天在那邊扯後腿。如果這個願望比較難實現,備案則是能夠讓同事和長官都能夠對我改觀,態度變得比較好,也是一個選擇。
沒有人喜歡一直在那邊唉聲嘆氣,卻又不去花點心思去改變現狀,既然現階段的我要去進修比較困難,去拜拜有個精神上的慰藉也是好的。
期許過完農曆新年後,能夠有所改進,一點點就足夠了。
也很謝謝願意看我文章以及點愛心的大家,負面情緒的文字很難讓人有舒適感,但有人關注和支持的感覺,多少帶給了我不少能量,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喔!
明天就是公司吃尾牙的日子了,希望不會借酒消愁喝太醉,願望是能夠清醒的吃完到最後一道菜~我們明年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