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求籤(三)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年底發生一些事情,覺得真的得要開始來整理一下履歷以及慢慢開始看新的工作,某次面試後,那間公司老闆當場說那就等你來上班,這時換我開始猶豫了,想起上次拜拜,師姐特別告訴我,萬一之後找工作有確認,要記得先來這裡問一下關帝君。所以面試一結束,馬上到行天宮。

這次很妙,因為一直搞不懂到底要怎麼做才是正確,所以照著自己的想法,跟關帝君講了一堆工作的事,問祂是不是可以抽籤。試了好幾次,祂都給我『笑杯』,不死心的我又再把剛才報告過的事再說一次,這次終於給了『醒杯』,我也如願抽到一隻籤了。

只是師姐解籤過程,覺得納悶,這跟問的內容不太一樣啊,是不是關帝君沒有聽清楚。於是又回到關帝君前面,這次我拿著『杯』,開始問祂是非題。如果他給我『醒杯』,我還會再用另一個問題再確認一次,就這樣盧了祂老人家很久,最後,我問祂可不可以再抽一次籤,這次祂很爽快地馬上答應。

結果。。。。。當我拿出抽到的籤詩時,我開始大笑,因為我抽到的是下下籤,這也是第一次抽到下下籤。心想,關帝君老人家應該快受不了我了,明明都已經跟我說答案了,但我還是一直盧他盧這麼久,乾脆給我一張下下籤,讓我自己看個明白吧!

不過求籤的過程也增加了自己看事情正確性的信心,其實對於這件事,一開始就有答案,只是擔心下了錯誤的決定,所以再來請求關帝君老人家幫忙。但可以知道,以後心裡有疑問,還是會來拜託關帝君老人家幫忙的!!

#曼達小姐黑白講 #行天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