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屋馬燒肉 (燒肉國安店)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屋馬燒肉 (燒肉國安店)
地理位置】: 國安路與玉門路交叉
停車建議: 這裡停車真的首選一定是購物廣場的,但是如果沒有好死不死路邊也沒有建議還是乖乖排隊等停車場,因為這裡附近是國宅區還沒有發展看到大型民間停車場。
環境〉: 我以為這裡應該是目前台中屋馬系列中看到目前最大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吃屋馬但是又不想要狂排隊等太久,這裡應該比較有機會可以候補到。
菜色〉: 這次是朋友直接瘋狂點餐,我後來才進入所以沒有看到完整的菜色版本,個人比較認為這裡吃的是氛圍跟菜色同時並進沒有,整個肉類的水準有符合他的價位,沒有到超出我的期待值肉的退冰狀況或是附餐的肉品大約都在水準中,我是覺得可以了收這樣的費用出這樣的菜是可以的。
服務〉: 這裡的服務我想會是一個加分的大理由,不知倒是人員配置不知道是比較多或是有經過嚴格的訓練,個個眼明手快不管是上菜、換網、收盤子等都很快,就算是有機器人送餐服務他們也是看到機器人到位就馬上接續到位來幫你。
總結:我吃過台中幾間如果可以這間優先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