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世界的紛紛擾擾,是不停落下的雨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2013
若這個世界的紛紛擾擾
是不停落下的雨
就閱讀吧
把文字堆成沃土
用你我之間
相知相惜的默契
一起埋下小說詩文的種子
然後
慢慢長成聳入雲霄的樹藤
托你我而上

若遠離了世界的紛紛擾擾
不再有惱人的雨
就收傘吧
把情感轉成溫度
用你我之間
千年修來的緣分
一起欣賞超凡脫俗的美景
然後
把時間凍結在這美好的一刻
讓你我陶醉
(文/今晚)

歡迎回應點讚或噓爆!^o^
.
.
.
.
.
.
亮亮問我是不是頭很大??記憶力跟的大小好像無關啊,跟智力高低也沒有關係,有興趣的方友,可以看看這篇關於海馬迴轉換到前額葉皮質的研究。
今天是學測,高中生好像對這次的作文題目很難下筆(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因為媒體說,大部分的高中生住在城市裡,可是這個由小夏來寫,絕對沒問題,會不會寫作文,又不是看誰住在哪裡,是看閱讀的書籍是不是夠廣泛啦。
能寫花草樹木的,還有一個人,就是會寫古詩,又會用灶做飯的蒔緣...^^
好了,那台北人知道台北市花是什麼嗎??我知道喔,是杜鵑花,以前的台北市仁愛路的安全島,常種植這種花。
我從國小到高中都不喜歡寫作文,說穿了,根本就是要寫出符合大人所期望的那一套,做個乖孩子,努力奮發向上,或是對於時事要符合政治正確,這是沒錯,因為國家希望你,在家裡做乖小孩,長大之後做好國民,可是這種題目寫多了,真的很乏味,幸好我的「吹噓能力」還不錯,國文聯考要不是靠作文拿分,那些倒扣分數的選擇題,讓我的國文分數真損失不少啊(痛)。
放上這個樹藤小童,跟學測作文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剛好而已。
今天的詩詞圖畫,都跟植物有關,來聽一首跟樹有關的歌吧!!~~
謝謝時光看完囉~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的小說。她也是創作派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