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抉擇】該選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 聖火降魔錄 Engage | Fire Emblem Engage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這次的Fire Emblem Engage可以選擇主人翁的性別,到底要選男還是選女,真是世紀難題阿~雖然遊戲還沒發售,資訊量不多,但是如果像我一樣要第一時間入手的,沒辦法等別人玩完再做出選擇,我就現有的資訊來和大家分析一下,選擇男主和女主會有什麼樣的差別,劇情有沒有影響,和伙伴交流會有差嗎等等,最後也會做出我的選擇哦,至於男女角色外觀大家就自己邊看影片邊選吧!
影片介紹:

男女主角比較

劇情

選男選女劇情上當然是沒有差,劇情都會是一樣的,但是可能會有一個違和感的問題,因為Fire Emblem的劇情一直以來是比較偏向王道熱血,像是這次的劇情會有主角黑化的部分,怎麼看來男主角都會更適合這樣的劇情演出,不論是黑化還是熱血的部分,通常來說大家都比較習慣男主角,這次女主角設計的就是比較呆萌,可愛可愛的,黑化起來可能會有違和感,太可愛了沒有黑化的感覺啊!

感情

這次完全沒有戀愛要素,也沒有辦法結婚,所以不用擔心像是選了女主角就無法跟女性角色談戀愛的問題,因為根本無法談,真要考慮選男選女的話,就看用什麼性別的角度來和伙伴對話會比較舒服吧,我覺得沒有感情線的部分真的蠻可惜的。

聲優

來看看聲優的差別,男主角是由下野紘來配音,著名的配音有鬼滅之刃的我妻善逸,還有進擊的巨人的柯尼。
女主角是由遠藤綾來配音,比較有名的大概是獵人裡的小麥。

外觀

外觀一樣是紅藍配色,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女主的外觀比男主好看太多了,男主的看起來很奇怪,因為他看起來很正經嗎?不適合這種大膽的配色,而女主就比較像二次元的生物,紅藍配色就顯得很正常,整體搭配更自然一點。

結語

總而言之,我個人更喜歡可愛的女角,但是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最重要,底下留言你更想選哪個主角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玫玫物語
玫玫物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