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大多沒好下場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手來自民間,聰明人大多待在底層,升職加薪的永遠是人畜無害的廢物,就是因為聰明人太聰明,待在高層會用聰明才智去害人,所以大多數的公司都將這些高手封印在特定的崗位上。
現在很多女人,青春和身體都給了渣男,彩禮和房貸卻給了老實人,老公是多麼諷刺的稱呼,男人愛白富美,女人愛高富帥,漂亮女生最容易吸引渣男,溫柔中帶有自我的女生,最容易相處,輕鬆自在的女人容易吸引男人。
我只相信屬於我的東西,就一定是我的,沒經過一點挫折,給你錢還拿不穩;放棄愛情的男人,沒有一件事幹得好,對女人越好,女人越不愛你,弱者完全沒資格談戀愛,看到前任有新對象,不要吃醋,玩剩下的玩具,要送給可憐的人;人的腳總是比臉和手還要白,因為它老藏著;你得和格局大的人玩,他會教你如何生存,帶你進步,格局小的人,除了嫉妒,就是恨;人找工作,要找將來可以當老闆的職業,你手上有技術才能當老闆。
因為你優秀,所以遭到嫉妒和排擠,長得好看的人,一般性格都很差勁,選擇決定成敗,華人很狡猾,撒謊成性,所以華人社會才會爾虞我詐,騙子業務到處跑。最後一個選擇.....請問你要當好人還是廢物?
    3會員
    48內容數
    人性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