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筆吉|校園殭屍的交替成發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夢裡
我起床去把窗簾打開
左側突然間伸出一隻手把我往上抓
我努力呼救 用力呼喊
感受到畏懼..一股窒息感..離地越來越遠
-
聽到我媽聲音 她把我救了回來
我和她說:我不要去學校也不要在家
-
畫面一轉我還是到學校了
那天是康輔社的成發 走廊貼著各式海報
主題則是要扮鬼嚇人
漸漸的整個建築物都充滿了鬼怪與殭屍
但事情越來越不單純
殭屍的數量越來越多
地上的血水越來越真實
現場是腥味和顏料墨水味 實在刺鼻
-
高中摯友(M)陪我走在校園
我們在樓梯間向下走
卻像是沒有盡頭的樣子 一直走不到…
轉角碰上了殭屍
我屏住呼吸..有些難耐
祂和我貼得很近 讓我細細觀察
祂們有著咖啡色的臉..像是燒燙傷的皮膚..以及正在熔化的四肢..
M伸手拉著我走到外頭
我們來到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
看到一顆大榕樹
M和我說:那顆榕樹也會聚集很多東西..
突然間一股力量 我們像中了邪似的
對著大榕樹繞圈..
直到鬧鐘喚醒我回到現實
哈士吉掰掰
哈士吉掰掰
連夜的惡夢… 每個早晨叫醒我的不是枕邊人 都是那該死喜愛胡亂做夢的腦袋 「咁!你給我閉嘴!」 從2022開始連載惡夢筆記 希望有天能將惡夢全部全都噬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