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2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作為生日的今天……我後來到星巴克坐下,就著蒙布朗蛋糕的軟甜,思索著“出生”的意義。
在生日那一天之前,我的身體便已經在母胎中成形;母胎之前的胚胎,是父親跟母親的細胞共同結合長成的。細胞是如何存在的呢?取自於我們身體外的空氣、陽光、水…等等的元素吧!所以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現在的我,也仍是被這些孕育我的元素所包圍著…風,水,空氣……想著想著,突然很感恩教會我如此思維的仁波切,以及所有成就這一刻感動的因緣。
我在吧檯桌上吃著一個人的生日蛋糕,可是我並不覺得我是一個人。感恩我能夠在這一天,過著與平日同樣的一天,帶著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Rihou Sun
Rihou S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