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報到🙌🏻》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去年初開始有生子計劃,所以去年過年回台灣的時候特地去做了孕前檢查,確定身體狀況,回德國後就開始各種算日期,還買驗排卵試紙每天驗尿,半年後依然什麼都沒有,雖然知道很多人嚐試更久,但是還是有些沮喪地覺得,怎麼別人都跨過去就有了,我這麼認真怎麼就沒有,所以我決定開始了隨緣的態度-有的話當然就是如我所願,生理期來的話,也很棒!就是我的開喝日🍺🍷🍸🍹🍾
就這樣,從馬爾他回到德國後,我覺得有生理期要來的感覺,暗自竊喜準備開喝😏
但是那天不知道哪兒來的靈感,保險起見還是驗驗看好了,於是拿了那盒驗排卵試紙裡附的驗孕試紙驗一下,一驗….兩條線,這時候我其實不太信,心想:「豪洨啦~一定是這驗排卵試紙廠商想讓使用者覺得很有效,所以裡面附的驗孕試紙永遠都會是兩條線😤」但是當下覺得那還是別開喝了,隔天再去買別牌的驗孕棒試試,隔天特地去藥局買了他們說最準確(也最貴)的來驗,說明書說要等至少1分鐘,結果根本不用15秒,
第二條線直接衝出來❗️❗️❗️❗️❗️
之前想過各種網路上的浪漫情節,太太拍影片給老公驚喜,然後兩人相擁而泣,但是這些真的只會發生在別人的影片裡,雖然是計畫懷孕,但是當下腦袋裡浮現的是『乾!!!真假!?!?!?!』
我發現的時候大概是4、5週左右,沒讓我有足夠時間震驚和接受這個事實,從第六週開始就進入了孕吐地獄,每天都覺得頭暈想吐,看電視看手機閱讀都會頭暈,第七週開始真的會吐,什麼都吃不下,每天都跟病人一樣下不了床,
真的要形容是什麼感覺,我覺得就是暈車,但是這個暈車除了睡覺時間外都在暈,我就這樣被迫接受了小屁孩的到來😵‍💫
至於ND的反應,他沒有什麼反應,也沒講什麼話,只是默默開始把家裡的香氛產品都收掉(包含我素日裡喜歡的香水🥲),然後檢查我的所有保養品,接下來我就看他在滑手機,他開始購入一堆把居家環境改成嬰幼兒友善的產品,一樣是沒有什麼浪漫橋段😮‍💨
⚠️我現在已經19週了,可以來發文打字就表示,不止我回歸社群,我人也復活了~~~
#德國生活 #德國日常 #備孕日記 #德國懷孕日記 #momtobe
台籍女子在德國的吱吱喳喳
台籍女子在德國的吱吱喳喳
在德國的台灣路人。2014-2015 德國 科隆 語言學校。2015-2020 德國布萊梅藝術大學 服裝設計碩士。2020至今 獨立服裝設計師兼廢物人妻。ND: 老公,印尼華人,德國神經外科醫師。小犬:我從台灣帶來的毛屁孩。這裡專門分享各種文化和語言衝擊、在異地的生活經驗和偶爾一些異國婚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