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孕媽咪的這些日子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懷孕起,每天都有不同的心酸血淚(不誇飾),我也終於懂了「什麼叫感覺自已的
身體,不屬於妳的。」能夠控制自已的狀態,真的不是太簡單,完全都是『荷爾
蒙』作祟!
今年三月,取得了美容乙級證照,也開始磨「筆」霍霍,接彩妝的案子、斜桿打
工(晨起盤點),向錢衝!!一切都這麼順利..........嗎?
一直忙碌了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天,忽然覺得身體不大對勁,在非經期時出血!!
其實以前身體也曾這麼過,是因為長了子宮息肉,當下覺得該不會又............。
某天請了假,直接到婦科診所檢查,在此之前也曾經閃過念頭是不是有可能是懷
孕,因為出血外還有腸胃不適的狀態很不尋常。
進到診間,我開門見山的問:「醫生,請教我目前懷疑有可能懷孕,但一直在出血,該怎麼辦?」
醫生:「那就直接檢查吧!」我是找女醫生,所以沒有太多猶豫。
醫生邊照超音波一邊說:「嗯!是懷孕沒錯,再等二週過來聽心跳。」說完得到一
張超音波照片。我其實差點噴淚,但覺得這時候哭好奇怪,默默把眼淚吞回去。
晚上,老公下班在床上打遊戲,我拿出「戰利品」給他看,只見一臉疑惑的他
問道:「這是什麼?」圖內容就是一個大圈裡又有一個小圈圈。
我說:「這是超音波,我懷孕了!」他說:「喔!」就這樣。
沒有什麼期待中喜極而泣的情節,就是生活中一件事。
我接著說:「醫生說二週後去聽心跳,你可以陪我去嗎?你的反應滿淡定的ㄟ !」
他:「看能不能安排下班後或假日,時間比較好安排。」「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當然
是這個反應。」
這是在baby 5週的事,接下來明天繼續,坐著打字太久,肚子會假宮縮不舒服,
請見諒!
咱們明天見......
第一次和你見面
創業的過程,有多少該留意、而未留意的,容易造成創業資金出現危機、避開不該採的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