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筆仙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異體質,在我國小三年級時…那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吧!

那天教室外下著大雨…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修,說他要去開會,吩咐班長管理秩序後便離開教室。

我們班幾個比較調皮的男生就起哄說要玩筆仙。

我遠遠的看見有一團灰影在那個男生,阿智(化名)身邊,那時候還小,什麼都不懂,但直覺告訴我那不是好東西。

所以我就趴在桌上裝睡,沒有參與。

隱約間聽見有人說,「不動了,阿智你不要鬧。」

接著在人群中心的阿智,突然衝出來全身都是血,不知道是怎麼了,那血好像是從他頭上流出來的。

另一個男生(阿勝)化名捂著耳朵,神情痛苦的蹲在地上。

接著阿智從抽屜拿出一把剪刀,用力揮舞,大家都很害怕拼命往外衝,只有我呆呆的坐在位子上。

我很害怕,但我站不起來。

阿智自然的衝向我…那剪刀劃過我的臉龐。

我只感覺一痛,手本能的捂住,自己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我們班長便拉著我的手跑向廁所。(班長是女生)

我感覺手溼溼的,一打開血流了整個手盤,班長叫罵道,「傻啊妳!還不跑。」

但當她看見我臉上的傷口時,她明顯也是被嚇到,很快的拿出手帕幫我捂住。

「先躲起來再說,等老師來找我們後再送妳去保健室。」

所以…我們班20多個女生全擠在一間廁所的各個小間內,連暗黑的儲藏室都有人躲。

所有和我在同一間的人,看見我的傷口也都嚇得尖叫,旁邊的同學一直在問。

「怎麼了!怎麼了!她是不是被附身了。」

「什麼?什麼附身?」我不明所以的問道。

「妳不知道!!!阿智他們玩筆仙,好像惹筆仙不高興了,阿勝只說了一句,“你是被附身喔!幹嘛不動”。

然後就被阿智咬耳朵,好像被扯下來不少,完了!以後阿勝會不會聽不到啊!」

我有點心驚膽跳,可是不敢說出來灰影的事,大家都很害怕人心惶惶的,我怕說出來會更混亂。

沒過多久老師就來了,我也被送到保健室,所以後續發展我是聽同學講的。

據說…阿智抓狂的在操場上奔跑,隔壁班有人察覺不對,去教務處找老師,當老師趕到操場時,冒雨將阿智治服。

對,沒錯!!!是治服。

而且是三個男老師一起,一個小三的男童居然有那麽大力氣,根本就不像阿智。

同學說阿智被壓制在地上,口吐白沫,後來他的家長便來接走他。

有人說他瘋了,有人說他生病了,而老師的說法是他有躁鬱症。

總之…他那天起便轉學了,我再也沒有看到他,也沒再看見那團灰影。

阿勝的耳朵包了一個月,大家後來都追問他,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一開始玩筆仙的時候都好好的,阿智以前就玩過,所以他很懂的該怎麼請筆仙。

筆仙請上來後,大家就左一句、右一句的問問題,大概都是些考試啦!分數之類的。

只有一個女生怯怯的問道,「請問筆仙知道我阿嬤在哪裡嗎?大人都說她不在了,我好想她。」

結果筆仙不動了,阿勝以為是阿智故意不動的,所以才不耐煩的問出那一句。

「你是被附身喔!」

然後阿智才突然抓狂,撲上去撕咬阿勝的耳朵,其實阿勝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更別說我了,只是現在想想那團灰影…。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