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的阿嬤來看我了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這九年來,我從來沒有夢見過我的阿嬤
從小我就是阿嬤帶大的孩子,還記得火化那天
在推進去焚化爐的那一刻,我在心裡吶喊著:「不要走!」
所有的不捨情緒全部湧了上來,之後的好幾天
每每想到那些情景,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
那種肝腸寸斷的感覺,想起時都還能感受到那個痛
前一天我夢見了......
那是在她喪禮上的場景,有一位跟阿嬤年紀相仿的人前來悼喪
她給我了一個信封並囑咐我要數清楚,裡面有20張
但是裡頭紙鈔的金額每一張都不一樣
我按著計算機數了好久,怎麼數都不對
後來我們開始燒紙錢,突然我看見遠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緩緩走來
我定睛一看,竟然是阿嬤,她的頭部四周散發的光芒
身旁的人事物逐漸變得模糊,我張開雙臂向著她跑過去
緊緊抱住她,一直哭喊著:「阿嬤...阿嬤...我好想妳」
那種肝腸寸斷、聲嘶力竭的感覺又湧現上來
後來我就醒了,晚上我跟老公講了這件事情
「她一定是跟菩薩去修行了」
是啊!因為她看起來過得很好,還穿著她愛的那件紫色洋裝呢
就去修行吧!如果還有來世,一定要過得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